三月必看电影大盘点 好剧配美食的绝妙享受

2018-3-8 20:25:23

  bnt新闻讯 进入了三月,仿佛就应该跟冬天说再见了。虽然阳光变得明媚了,可冷风不断,周末里大部分的人还是选择了在室内约会或者小聚。这样的时候,电影绝对不会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尤其对于情侣来说,选择在电影院中约会不但能增进亲密感,尤其是能在观看电影后一同讨论电影的情节也是一种乐趣。下面就来为大家盘点几部备受世界瞩目的北美高票房电影,还有那些适合在观看电影是品尝的食物们。

  《黑豹(Black Panther)》

  这一部由瑞恩·库格勒执导的《黑豹》可谓来势汹汹,一上映就好评如潮。影片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重威胁。

  不得不提的是,该片的主要演员都是黑人,首先在视觉上给人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刺激。核心内容是这位新上任的年轻国王在面对背叛与危险时,释放“黑豹”全部力量,奋力捍卫他的人民和国土的故事。震撼人心的同时也鼓舞着人们。

  《五十度飞(Fifty Shades Freed)

   

  《五十度灰3》是根据E.L.詹姆斯原著小说改编的《五十度灰》的第三部续作,鉴于《五十度灰》的受欢迎程度,它的两部续作也备受影迷们的关注。

  该片延续了上两部的剧情发展,讲述了格雷和安娜婚后,霸道总裁和“灰姑娘”似乎“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然而,这一切戛然而止。最让安娜害怕的事发生了——昔日上司杰克回归,并劫持了她。格雷是如何将她解救的呢?他们又将面临怎样的人生呢?引发了影迷的好奇。

  《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

  《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好莱坞全能巨星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马戏团鼻祖”、传奇人物P.T.巴纳姆。在这样看似并无亮点的宣传海报下,该片的票房一路飙升,赢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

  故事讲述了身处社会底层的巴纳姆依靠自己无穷想象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从经营博物馆到一手开创世界上第一家马戏团的故事。巴纳姆的奇思妙想最开始并不被大众所认可,几乎没人花钱欣赏,他的家人好友帮他度过一次次绝境。在经历了一系列挫折、与合作伙伴的分歧之后,秉持梦想的他终于成为全美甚至全世界最为知名的“造梦大师”。值得一看!

  电影后的美食推荐

  无论是在家里或电影院看完电影后,品尝美食可谓是将好心情延续下去的一个好方法。但是该吃什么?啤酒的好搭档烤鸡如何呢?韩国知名烤鸡品牌贡乃(Goobne)Chicken凭借着由烤箱烘烤制作而成,过程中不添加一滴油。不但表皮酥脆,且肉汁满溢、肉质柔软而有适当嚼劲的特点,快速从韩国炸鸡品牌中脱颖而出,并掀起了一场吃烤鸡的热潮。这样独特又美味的烤鸡,不但受到了韩国本土食客们的喜爱,同样也备受海外食客们的青睐。除了在中国的香港、苏州等地开设了分店外,现在正在积极朝着马来西亚、蒙古等国家进军。

  经烤箱烘烤,不但将鸡肉中的多余油脂去除,还最大限度了保留了鸡肉原有的鲜嫩。加上贡乃特质的秘密酱汁,令每款烤鸡都有着它的重视“拥护者”。除了有贡乃蜜糖咖喱脆烤鸡贡乃蒜香水果酱油烤鸡等备受香港当地及海外食客们喜爱的烤鸡外,还有辣炒年糕、鸡蛋卷等正宗韩国小吃,因此深受喜欢韩餐的食客的喜爱。

  另外,观赏了外国电影后,想要享受异国情调的味道和氛围,不妨在意大利餐厅中品尝牛排配红酒的美味吧。但喜欢热闹气氛,那么不妨去吃透麻麻辣辣、热腾腾的火锅吧。在滚烫的汤中将各种食材烫熟的美味加上周遭热闹的气氛令人不由的心情愉悦。若是在家中观赏电影的话,那么可以将烤鸡打包或者叫外卖,又或者准备些爆米花、或是甜甜圈也会是不错的选择。马蔡林 郑文兰/文 Goobne Chicken(www.goobne.co.kr),电影《黑豹》,《五十度飞》,《马戏之王》官方海报/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