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为新节目买300平米房子 只是因为不想炫富?

2018-4-2 11:34:25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讲真,之前对于黄圣依和杨子那一段分分钟可以翻拍成电视剧的感情生活一点都没有兴趣的。但是在看了《妈妈是超人》之后,还是不得不关注这一对。

其实之前在预告片播出的时候,很多人就对黄圣依进行了关注,原因是黄圣依那一屋子的奢侈品名包,真的是分分钟闪瞎我等凡人的双眼。

可怎知,当安迪奶奶一出场的时候,很多网友表示,真的是之前才疏学浅了,这豪门的架势,真是让人羡慕到不行。安迪奶奶家,大概是住在宫殿里的吧!

很多网友都表示,之前是知道杨子有钱,就是不知道他居然这么有钱,难怪黄圣依非他不嫁了。杨子的家庭正在上演什么叫做奶奶实力宠孙,好了好了,又是一波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系列。

杨子究竟多有钱呢,杨子现在是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是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这些可能不够直观,说一些俗气的好了,他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车。没看错,是亚洲唯一。他还拥有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还有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

别说是黄圣依了,就是我等凡人,也是挤破头也要嫁给杨子啊!不过,好像我们和黄圣依相比,也没啥竞争力。

也就是因为家大业大的,所以安迪奶奶上演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富豪。安迪喜欢玩,奶奶就给他建了个游乐场;安迪想滑雪,奶奶就建了个滑雪场。在生活起居上,奶奶对安迪也是无微不至的照顾。一切的一切,不过是因为安迪说最喜欢奶奶。

难怪很多网友表示,我要是安迪,我肯定也要说最喜欢奶奶了啊!

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黄圣依并不想那么的高调。有媒体报道,黄圣依为了参加这个节目的录制,特意去买了一个300平米的小房子,因为不想让大家觉得自己在炫富,毕竟家里最小的房子也有700平米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