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品牌SUV势头凶猛!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大揭秘

2018-4-18 14:26:29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搜狐汽车 车無秘】2018北京车展即将于4月25日拉开帷幕,北京车展堪称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展会之一,相信不少朋友对本届车展有所期待,并希望能看到、了解到更多未来将入市的新车,说不定哪一款新车便是自己将会购买的车型。为此,無秘君为大家列出了几款在本届车展展出,并在今年内可能上市的全新车型,供大家参考!

    不加长是新的营销手段?

    有很多车型,在加长之后,反而丢掉了车型设计的精髓。好比大众上一代途观,如果你开过进口版Tiguan,再开国产加长后的途观,那么几乎就是两款车。而全球研发而来,不加长的车型,能保持宝马的那种精髓。不加长,这也会是宝马的下一个宣传点,原汁原味的德国调教。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