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50EV官图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18-4-18 14:59:1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搜狐汽车 E电园]日前,力帆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纯电动汽车--力帆650EV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整体将延续力帆650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计划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

    从曝光的官图看,新车整体外观设计将延用了力帆650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三幅横式镀铬进气格栅,加以蓝色元素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车尾的设计则中规中矩,整体造型十分稳重。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仍未公布具体信息,但根据此前力帆620EV动力信息,我们猜测,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60kW的电机,并采用三元聚合物锂电池,续航里程最高可达300公里。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E电园报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