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 黄家驹蜡像将成北京杜莎全新音乐区首位入驻明星

2018-6-5 15:53:03 新闻来源:南京都市网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历时一年,创新解锁全新炫酷的沉浸式音乐互动体验区—梦想音乐会,旨在为大众打造一场高质量的音乐畅快之旅。6月8日,黄家驹蜡像也将以经典的造型,成为首位进驻北京杜莎梦想音乐会的艺人,引领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们打造真正属于他们的音乐梦想。

  从1983年出道到1993年意外去世,黄家驹不仅影响了一代香港人,也感染了众多内地歌迷。每年6月,都有无数粉丝怀念黄家驹。在黄家驹离开的第25年,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怀着一颗记录经典,致敬经典之心,还原和复刻了黄家驹的音容笑貌。6月8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即将揭幕黄家驹的蜡像,届时,神秘嘉宾也将现身揭幕现场,为蜡像进行揭幕。

  今年是黄家驹离开的第25个年头,他的音乐早已超越了时间和空间,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凭借过人的音乐才能,黄家驹带领Beyond乐队在几年间迅速走红,成为第一个在红馆开演唱会的乐队。他的音乐主题丰富大气,用音乐呼唤爱与和平。为反对种族歧视,他写下《光辉岁月》;为消除饥饿,他亲赴非洲,写下《AMANI》。同时,他也用音乐帮助年轻人解答青春和人生的疑惑。他在《真的爱你》中唱母爱,在《不再犹豫》中唱迷茫,在《海阔天空》中唱理想。10年间,他坚持不懈用音乐传递着正能量,影响了整个亚洲,乃至世界。这样珍贵的优质偶像,正是杜莎夫人蜡像馆一直在寻找的。拥有两百多年历史沉淀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凭借精湛的蜡像制作工艺享誉全球,杜莎对于入驻名人的甄选极为严苛。黄家驹创作的经典旋律经久不衰,他那珍贵的“爱与和平”的精神延续至今。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记录经典,篆刻永恒,用蜡像还原和复刻歌迷心中那个永远经典的黄家驹。他的歌曲如今仍被广泛传唱,他的蜡像也将永远在北京的中轴线上陪伴歌迷,仿佛从未离去。

  据了解,此次黄家驹蜡像的入驻,也将正式开启北京杜莎全新音乐区的帷幕。全新升级的音乐区,打造了沉浸式梦想音乐会,让游人能够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北京杜莎梦想音乐会,以炫酷震撼潮流的设计理念,力求为游人营造新颖刺激的国际化互动娱乐体验。从中国到西方,经典到流行,过去到现在,一站式亲临各偶像演唱会现场,置身于时空交错中西结合的舞台间,就像置身于乐坛大咖联袂打造的梦想音乐会现场。AR技术的引入,更加丰富了游客和偶像之间的互动体验。

  黄家驹蜡像将于6月8日正式揭幕,6月10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纪念黄家驹逝世25周年演唱会祝您愉快上进行展出。6月11日起各位歌迷朋友就可以去前门大街18号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缅怀永远的黄家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