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体验之旅完美收官 风光ix5将于10月开启预售

2018-9-29 13:35:02 新闻来源:安徽新闻网

   作为东风风光2018年推出的重量级产品,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吹响了东风风光产品3.0智能化时代的号角,承载着东风风光为用户造品质车的承诺。新车上市在即,为深入践行“一切为了用户,超级奋斗,拥抱改变,诚信可靠,价值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充分验证风光ix5的超级品质,东风风光带领风光人对新车进行最后一次沙场秋点兵。9月27日,历时26天,途径地级以上城市103个,跋涉12678公里的风光ix5超级体验之旅在重庆完美收官,同时,东风风光也宣布,风光ix5将于10月初在全国开启预售。

   风光ix5超级体验之旅是一场跨越大半中国,从沿海城市到内陆小镇,从平坦高速到崎岖山路,在长途跋涉中检验产品品质的超级行动,是东风风光对品质信仰的坚持,对造车精神的执着,更是对千万用户的责任关怀。这场盛大的旅程,鉴证了风光ix5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优秀的产品力,用世界级的产品向用户展示出中国品牌的实力。

   百城万里 超级体验尽显卓越品质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心!为了确保向用户交付最佳品质的产品,严格坚守对用户负责的品牌态度,东风风光集结了生产、制造、采购、研发、销售的一线人员以及经销商、供应商等,身体力行检验产品的性能和品质。

   这场超级体验之旅自重庆启程,途径天府之国成都、浪漫之城珠海、海上公园厦门、政治文化中心北京、十三朝古都西安等地,最终返回东风风光大本营重庆,以道路实践验证风光ix5的越级品质。舒适性与操控性兼具的风光ix5,在平坦的高速上灵动向前、在崎岖的蜀道上行动自如,在广袤的草原上纵情驰骋,实现了全路况的应变能力,展现出卓越的品质和极致的驾乘享受。

 

   从重庆出发,风光ix5车队行进至乐山前往成都途中,得益于欧洲及日本资深专家团队精准调校的底盘和独立悬架,当行驶在颠簸路段时车身能保持很好的平衡稳定性。在车轮驶过坑洼或凸起路段时,200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车辆在路面上的高通过性,充分体现出SUV车型的优势,一路畅行如履坦途。同时,风光ix5对方向的控制相当准确,良好的转向使工程师们在崎岖的山路上也能轻松掌控方向盘,而且转弯后能快速自动回位,减少发生意外的可能。

   行驶在深圳至珠海的路程中,已历经长途跋涉的风光ix5,依旧保持每天超700公里的高强度行驶里程,凭借出色的NVH静音技术和人机工程学原理的运动风格舒适座椅,工程师们依然自在舒适,毫无疲惫拘束之感。

   工程师们从沿海内陆转战到西部高原后,海拔高、空气稀薄、路况复杂,人和车皆面临“高原反应”,但风光ix5依然表现良好。4天行驶3600余公里,工程师们和风光ix5一起从川藏线进入,青藏线驶出,风光ix5以扎实的产品力经受住了复杂路况的严苛考验。

   面对海拔5231米,号称“风雪仓库”唐古拉山,风光ix5展现出低附着力路面架控模式的优势,即便在极端天气条件下,1.5TGDI+CVT强爆发力和持续稳定的输出,给予了新车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跨越湍急的通天河、楚玛尔河,穿过雪山峡岩、隧道大桥,风光ix5可谓上得不迫、下得从容,翻山越岭间,尽显英雄本色。

   在通往拉萨与林芝的拉林高速上,风光ix5依旧应变自如,展示出稳健的操控性能和动感的加速力,急转弯时稳健的底盘表现令车身侧倾感非常轻微,将“考验”演绎成充满乐趣的“享受”。

 

   百城万里,风光ix5以其强悍的性能和越级的品质表现,实力验证了东风风光造车的高水准和高品质。

   运筹帷幄 风光ix5金秋火热预售

   作为东风风光首款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自4月亮相后,备受市场、媒体和用户的关注和期待。百城万里见证新车实力与品质后,风光ix5再次赢得众多用户的掌声,而这也进一步加快了风光ix5入市的速度,夯实了其征战SUV市场的决心和自信。运筹帷幄的风光ix5,也将于10月初拉开预售的帷幕。 

   性能和品质给予风光ix5入市的信心,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和领先的智能科技,同样也是助力其火热入市的关键。新车采用了年轻一代偏爱的轿跑造型,溜背设计风格令车身曲线流畅、充满十足力量感的同时,保证了后排超大空间感和舒适性,带给用户头等舱级的极致乘坐享受。这趟超级体验之旅中,穿梭在省市中心城市、地级市和中小城镇中的风光ix5,靓丽的身影与自然的光影融为一体,惊艳万分。集潮流轿跑外观和SUV高通过性于一体的风光ix5,所到之处引发众多用户的围观和点赞。在娱乐之都长沙,风光ix5一度成为“网红打卡标志点”,大批年轻用户争相与之合影。

   在超级体验之旅的长距离路程中,风光ix5拥有的4685mm×1865mm×1645mm的车身尺寸和2790mm的轴距,以及后排舒展空间的设计,给予了前、后排驾乘人员完美的舒适体验感,为轿跑型SUV赢得了空间满分。780L的后备箱容积,能够充分满足工程师们全程行李的存放需求,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获得的1420L总储物容积,更是工程师们旅途中劳累时小憩的港湾。

 

   在广西北海遇到恶劣路况和极端天气时,超级之旅车队队形在风雨中偶尔出现不整齐的情况,工程师们通过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中“我的好友-组队”功能,进行各个车辆之间的组队,进行队友之间实时位置共享、查看和实时语音对讲,保持每一辆车不掉队。这项功能在超级之旅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工程师们既可享受自由驾驶的畅爽,又可保持团队紧密联系。

 

   在遥遥的长途中,专注驾驶的工程师们通过语音控制唤醒小风,轻松实现语音控制开关天窗、车窗;长时间行驶疲惫无聊时,工程师们当即呼唤出小风,开启防疲劳24小时在线人工陪聊功能;车队在进行车辆交叉互换体验时,工程师通过手机APP远程定位查询车辆状态,控制发动机。26天穿越中国的行程中,因为有了Lin OS系统的帮助和陪伴,工程师们就像随身带了一位助手一样,冷时有人为你关窗,闲时有人陪你打趣,行车生活丰富精彩。

  

   同时,东风风光还将继续在风光ix5产品上,推行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保障,让用户用车更安心、省心、舒心。对品质信仰的坚持不止于此,风光ix5还在新品研发、试验、制造、品控的各个环节严格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提升品质标准,打造东风风光领先的产品品质和核心驱动力。

   走遍祖国山河,尽揽无限风光!一路披荆斩棘,只为不忘初心!从南到北,自东向西,风光ix5超级体验之旅是东风风光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是风光人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勇气,是为客户交付满意产品的担当,是全面迎接新车上市的最后一次阅兵。

   这一场盛大的旅程,不仅让用户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品牌日渐完善的产品品质,更见证了民族企业对用户的负责和用心。长缨在手,应缚苍龙!金秋十月,风光ix5即将开启预售,这款智能轿跑型SUV将会在中国品牌SUV市场如何大放光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