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持“枪”冲上了长葛后河陉山……摄像机拍下这一幕!

2019-1-23 10:52:32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最近,“今日长葛”后台接连收到不少粉丝的询问信息

  一群人持“枪”冲上了后河陉山

  而且引来不少人围观

  这是咋回事?

  小编第一时间核实到了权威信息——

  这是电影《许昌保卫战》剧组在后河陉山红色影视基地进行拍摄!

  现场不仅有“枪战”,还有爆炸声,真是“战火纷飞”!

  此前,剧组已在襄县、许昌市区、古桥镇徐王赵村等地进行了拍摄,每到一地都引起了围观!

  看到这

  小编只想说,《许昌保卫战》真是

  走到哪儿,

  火到哪儿!

  该片预计今年上半年上映

  期待……

  先上个短视频,这是剧组在影视基地布景

    00:15

  这是拍摄现场

  看着是不是很热血沸腾?

据了解,《许昌保卫战》摄制组上周进入后河陉山影视基地开始拍摄大场景的战争场面。

群众演员就位,开始拍摄!

镜头拉近一些。

《许昌保卫战》拍摄现场。

《许昌保卫战》拍摄现场及道具。

陉山红色影视基地场景。

拍摄现场的壕沟掩体。

剧组人员在拍摄现场的画面。

 

在现场围观拍摄的群众。

  1944年春,在共产党领导的抗日军民积极支持、配合下,“国军装备最差的部队”国民革命军新编29师的3000多名将士,在师长吕公良的率领下,与8万多名装备精良的侵华日军殊死搏斗,誓死保卫许昌。最终,吕公良与副师长黄永淮,团长杨尚武、李培芹等将士英勇牺牲。这场战役史称许昌保卫战,是豫中会战中国民党军队仅有的几次英勇抵抗之一。

  2015年,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北京著名影视制作人王铁军决心拍摄一部名为《血战许昌》的大型抗战电影,并计划在2019年春节期间上映,以此纪念许昌保卫战75周年。

  王铁军介绍,在多年的抗战中,为保卫一座中小城市,发生那么惨烈的战斗,出现那么多级别如此高的殉国将领,在全国极其罕见。战后,连凶残的日军都为吕公良等英烈深深折服。

  “该影片拍摄景地重点选在长葛市,包括陉山地质公园、汉柏林、老和尚桥、双洎河、长葛老三高等地。”电影编剧王鑫文告诉小编,“影片拍摄完后,剧组所建造的抗战景观及道具,包括炮楼、战壕、碉堡、多门当年日军920大炮、火炮、八路军作战指挥部、国军野战指挥部、日军作战司令部等设施将全部留在后河陉山,把陉山打造成‘许昌市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供学生参观学习,使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就树立起爱国主义思想。”(毛宁)

  来源:今日长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