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它都有,回归本源的全新一代AX7真的懂你

2019-1-23 12:03:0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一句感叹将诗人对返璞归真的渴望表达的淋漓尽致。面对增长正在放缓、蓝海退去后竞争激增的中国汽车市场,曾经得益于火爆的市场需求,无论什么车都能大卖的好日子也一去不复返。这样的现实对不少自主品牌而言可谓好坏参半,相信在未来以低端品质为主的汽车品牌将逐渐被淘汰;但对于那些懂得返回源点,从用户及消费趋势的角度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痛点,从而提升产品竞争力的产品仍会迎来利好。

 

  为了出位,曾经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主力的SUV也出现过不少充满噱头的“奇葩”产品,充斥着花哨的外观设计、华而不实的配置,乃至一些哗众取宠的营销方式。但若回头看,你会发现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那份简约、实用的用车初衷其实最有力量。

 

  深入思考用户在出行时的需求和痛点,从细节入手、对能提高用户感知度的角度进行全面提升,让智能化与高性价比在新车上和谐并存——紧紧抓住用户的所思所想,相信这就是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在上市以来,实现销量大幅增长的秘诀。

   

  全新外观——交互几何中闪现简约时尚

 

  作为一款东风风神重点打造的明星车型之一,全新一代AX7从外观的打磨上就能看出造车时的用心。全新一代AX7是东风风神首款以交互几何美学家族设计理念的车型,立体式的前格栅配合远近光一体LED矩阵式前大灯,稳重大气。

 

  新车分单色版和双色版两种配色形式,营造出年轻运动的视觉感受。Coupe SUV风格车身搭配俯冲式双腰线与贯穿式的LED尾灯,让全新一代AX7紧追时代潮流。

 

  此外,全新一代在空间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不仅4645*1880*1690mm的车身尺寸可以为用户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其2715mm的轴距也已超越了紧凑型SUV标准,更带来可观的实际乘坐感受。后排全平的地台,令三人乘坐也不觉拥挤疲惫,可调节的后排座椅角度,更体现出细节关怀。

   

  智能车机——AI加持后双商领先于人

  在不少自主品牌中,搭载智能车载系统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但其中能媲美智能手机,让一款系统能构造出全新出行体验的实在寥寥无几。不过,全新一代AX7全系搭载的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拥有高性能四核处理器,还配有4G运行内存和32G存储空间,运转速度就已经不容小觑。

 

  这款由东风风神联合百度与博泰共同打造的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更有百度DuerOs拥有数十万台服务器和中国最大的GPU集群计算能力,这些都为系统的流畅运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以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为例,全新一代AX7的语音识别准确率超过了97%,并可达到秒级语音识别及响应速度。只要你用系统的“风神,你好”或自定义的唤醒词来启动这套系统,它便能为你提供各项行车过程中所需的服务。它提供酒店、餐厅、景点攻略等多条件搜索推荐功能,并可完成酒店预订、航班查询和值机选座,一语搞定,让你吃住无忧。

 

  值得一提的是,WindLink 3.0的全语音导航系统还拥有360度街景、多媒体分屏、添加途径点、智能提醒等功能,而8000多个停车场推荐以及智能收费服务则可以给你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实力强劲——丰富配置彰显不俗品质

  当然,除了出色的外观以及应用了全新科技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一代AX7在自身的品质上也非常下功夫。尽管全新一代AX7的售价仅11.99万元至12.99万元,但它的内在实力确实值得我们惊叹。

 

  不仅全系拥有10.25英寸超清720P全贴合电容触摸屏,它还为WindLink 3.0系统配备了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科技感满分。此外舒适的自动恒温空调(含花粉过滤)、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以及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也成为了标配,驾驶出行自然更为舒心。

 

  这款继承了东风军工制造基因的全新一代AX7,在制造时车身所采用的高强钢比例超过67%,B柱采用1500MPa级热成型钢,门槛梁采用1000MPa级第三代先进高强钢;车身大量使用激光焊接技术及热成型技术,保障车身的安全品质。

 

  同时,全新一代AX7还搭载了丰富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不仅全系搭载ESC+BA+TCS、自动驻车+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有FCW 前车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确保用户的行车安全保障。

 

  此外,新车全系搭载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与之匹配的爱信6AT变速箱则运用多档位保持技术,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加上STT智能启停系统,让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0L。

   

  全新一代AX7就是这样在造车之际回归到源点,认真研究当下消费者的所思所想,凭借新车由内至外的不俗实力来打动如今愈发“严格”的用户。相信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新阶段,像这样用心打造、诚心服务的产品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