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人物漫画,猜猜他们是谁!

2019-1-23 13:29:38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搞笑的人物漫画,猜猜他们是谁!

搞笑的人物漫画,猜猜他们是谁!

    首先,我们的第一位是个非常可爱的人,圆圆的脸蛋,小小的眼睛。他的相声说得非常好,同时也拍了一些电影,例如《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他在舞台上总是非常的幽默,也爱卖萌,深受大家的喜欢,“我的天呐!”再配上一副吃惊的表情,总能在舞台上博得大家的欢笑,《送情郎》这首歌谣,也是经常和观众配合,非常魔性搞笑!接下来看看我们的第二位人物是谁。

搞笑的人物漫画,猜猜他们是谁!

    第二幅画呢,可以说是将人物的特点,表现得很突出,大背头,脸庞鼓鼓的,嘴唇十分的宽厚,摆出一副武功盖世的动作,穿着中国的传统服饰。他以前跟成龙在香港电影快速发展的时候合作过很多脍炙人口的电影,比较经典的像《A计划》。年轻的时候,他的电影形象是一个可爱的会武功的胖子,现在他在电影里的形象总有一股威严气息,像一个盖世大侠!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是从小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吧。

搞笑的人物漫画,猜猜他们是谁!

    第三幅画的人相信很多年轻的小伙伴们都能认出来吧。他现在在影视圈是非常耀眼的一个演员,粉丝无数,据说是唯一一个男粉丝数量可以和女粉丝数量抗衡的公众人物。他早在出道早期就主演过大家的童年经典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后来又主演过《天外飞仙》、《神话》等创播放记录的电视剧,前两年,是他的荧屏时代,《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足球旋风》、《猎场》一系列电视剧陆续播放,各台电视剧时间几乎被他霸屏。

搞笑的人物漫画,猜猜他们是谁!

    这幅画的人物,相信大家也应该看过她的电视剧《武林外传》,只是一个脍炙人口的电视剧,被很多电视台转播,也陆续播放了几年。实力派演员从来都不需要被别人吹捧,后来又有和吴秀波合作主演《离婚律师》,也是得到观众的认可。一张标志性的大嘴巴,总是笑得那么灿烂,令人印象深刻。

搞笑的人物漫画,猜猜他们是谁!

    迷人的大波浪卷发,会说话的大眼睛,温婉的笑容,上个世纪港台的风格,大家有看出她是谁吗?她的歌曾经红遍中国,也深深的影响了香港的后辈歌手。有人说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人谈论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