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雨甜获年度电影综合影响力新人

2019-1-23 14:06:42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王雨甜

王雨甜

  1月20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由艾漫数据承办的,以“淬金数据,炼真娱乐”为主题的2018~2019中国文娱金数据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凭电影《红海行动》而被大众熟知的演员王雨甜荣获年度电影综合影响力新人男演员。

  在春节档票房冠军电影《红海行动》中饰演“石头”这一角色被大众喜爱的演员王雨甜,凭真实感人的表演、阳刚硬朗的外型,一直以来给人正能量爆棚的感觉。在继获得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之后,再次获得2018~2019年度电影综合影响力新人男演员奖。而“年度电影综合力新人”这个奖项是国内权威数据机构-艾漫数据依据来源于电影演员的综合影响力指数作为评选依据,计算出电影演员在2018年度的各项综合数据,主要从参演电影中的票房贡献,演员的个人口碑、热度以及整体口碑数据出发而甄选出的优秀演员。

  目前,整个文娱行业都在为获得真实数据而努力,也更加注重实力和口碑的积累。2018-2019中国文娱金数据发布盛典也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国家“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的号召,致力于剔除虚假泡沫,还公众以真实,和整个文化行业共同向净化数据、内容为王的方向努力探索。以有效数据为标准,公平、公正地丈量文娱产业,为行业造就一个全新的生态环境,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