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丁文琪结婚两周年 撇下儿子过甜蜜二人世界

2019-1-23 14:27:5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日前是林宥嘉和太太丁文琪的结婚两周年纪念,两口子就暂时撇下儿子,到餐厅庆祝过两人世界。

林宥嘉夫妇合影。

林宥嘉夫妇合影。

两人于结婚纪念日前去约会。

两人于结婚纪念日前去约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歌手林宥嘉和太太丁文琪去年7月底成为父母,虽然儿子已经五个半月大,不过两人仍然如恋爱中的情侣般恩爱。日前是林宥嘉和太太丁文琪的结婚两周年纪念,两口子就暂时撇下儿子,到餐厅庆祝过两人世界。

  丁文琪在社交网分享甜蜜合照,见她对镜头露出甜美笑容,而老公则拿着食物,还作状放入口,表情搞笑!丁文琪留言问老公:“可以不要摆pose吗?”她面前还放了一扎白色花束,网民问:“好特别,林先生送你的是棉花吗”,不少网民送上祝福:“两周年快乐,林氏夫妻都太可爱了”、“要一直幸福下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