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住宅租赁价格连涨8个月

2019-8-13 8:55:06

 据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近日发布的《2019年7月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报告》显示,7月份中国城市住房租赁价格指数为1042.7点,较上月上升2.1点,环比上涨0.20%,同比涨幅0.02%。   从全国住房租赁交易价格指数表现来看,环比方面继续保持上涨势头,自2018年12月份止跌回涨以来,已经连续第8

据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近日发布的《2019年7月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报告》显示,7月份中国城市住房租赁价格指数为1042.7点,较上月上升2.1点,环比上涨0.20%,同比涨幅0.02%。

  从全国住房租赁交易价格指数表现来看,环比方面继续保持上涨势头,自2018年12月份止跌回涨以来,已经连续第8个月上涨。同比方面,该指数继连续两个月下跌之后,出现小幅反弹。

  整体来看,受监测的重点城市中,共有8个城市北京、乌鲁木齐、大连、深圳、成都、上海、广州、南京租赁价格指数环比与同比均呈现上涨态势。

   一线城市租赁价格全部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7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的租赁价格指数无论是环比方面还是同比方面,均呈上涨态势。其中,深圳环比和同比涨幅处于一线城市之首。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深圳的租赁价格指数同比持续上涨态势均已经达到31个月。国门智慧城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分析认为,一线城市租赁价格连续上涨,充分反应出北京、深圳作为南北两大城市,对人口的吸引力依然很大,住房需求是刚性的,租赁价格的持续上涨,会最大程度地把租赁需求转化为购买需求,考虑到购房的长远性,交通便利、城市配套相对完善的项目,会受到更多购房者的青睐。

位于北京顺义后沙峪地铁站旁边的智慧城项目就具备上述特点优势,该项目主打40-80㎡中小商办产品,总价不高,即买即用,在空间和使用功能上也更加灵活。尤其是在商办新政后,这种产品更是少数派的存在,优越的地段和纯熟的城市级配套双加持,项目价值凸显。目前在售现房有限,机不可失,欢迎现场咨询考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