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购房资格审核复核业务将全市通办,购买优质商办产品须抓紧

2019-8-30 14:37:11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购房资格审核、复核业务全市通办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消息,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方便群众办事,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进一步优化本市购房资格审核工作机制。

  自2019年9月1日起,将购房资格审核异议复核业务下放至各区办理,同时实行购房资格审核、复核业务全市通办。自行成交的购房家庭申请存量房购房资格审核、对购房资格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购房家庭申请复核(不含对个人所得税审核结果有异议的情况),可就近至任一区的交易服务窗口提交材料申请办理。

  另外,考虑到一些对购房资格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居民此前已预约或安排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因此市政务服务中心购房资格复核窗口将与各区交易服务窗口并行两周受理异议复核申请,过渡期后(2019年9月15日后)政务中心购房资格复核窗口将不再保留,购房家庭可就近至任一区的交易服务窗口办理。购买住房的家庭如对个人所得税审核结果有异议,仍按原办理流程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申请复核。

  商办项目不限购,投资置业新选择

  当前,房地产市场尤其是住宅市场持续走低是不言而喻是事实,相当于住宅市场而言,京城的商办市场却依然魅力不减,尤其是热点区域,比如拥有临空经济圈的顺义区,依然是商办市场比较火爆的区域。

1.png

  而国门智慧城项目就是位于顺义地铁后沙峪站旁,紧挨地铁15号线和机场北线高速火寺路出口,毗邻中央别墅区,处在机场商务区核心地带。区域潜力突出。国门智慧城建设面积3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11万平米、商务办公10万平米,配套停车场11万平方米(二期总停车位3000辆),以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全国最大规模)、五星级巨幕4D影城ACE、纯进口家居建材体验馆为主力店,定位于集高端购物、餐饮、休闲体验、商务办公、互联网金融为一体的大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是辐射北京东北部最大规模的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国门智慧城目前尚有40-80㎡商办产品在售,席位有限,是您商办、置业、投资的首选之地,另外,国门智慧城臻品车位在售,机会难得,预购从速,详询售楼处。

  项目垂询电话:010-80476888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