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店赋能,开放加盟!B轮融资后,集群车宝再放大招

2019-9-6 15:48:50 新闻来源:北京在线

定位为“国内首家直控连锁汽车服务平台”的集群车宝,在2019年年初便完成了B轮融资,全国各地城市合伙人不断涌现,联营店模式不断深化。

1567646834686027870.jpg

而最近,集群车宝又有大动作,万店赋能,开放加盟。凭借汽车服务平台的优势,整合资源,为万店赋能,促万店实现高效运转,实现共享共赢。

一直以来,汽车后市场大而散且一片混乱。而将视角聚焦到单店上,这种现象更加明显。店面形象差、维修效率低、技师水平参差不齐且管理难度大,这也导致了快保汽修店投入产出比无法更大化。

1567646854215009922.jpg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后市场直控连锁平台,集群车宝有义务为广大的快保汽修店改现状、谋福利。集群车宝此番放出大招,为万店赋能,便是为了改变当下国内汽车后市场,一大批还在苦苦挣扎,却较难实现快速盈利的快保维修店。

万店赋能项目目前首家门店舆马千里已经正式开业,且开业首周业绩超之前整月业绩总和。而第2家赋能门店先锋店,也已正式完成签约,将于本月底正式开业。更有数十家门店,处于升级改造中。那么为万店赋能,究竟是从哪些方面帮助门店改造呢?

门店形象改造

很多快保维修店都给车主留下脏乱差的印象,这也导致了很多车主在首次到店后,便对这类门店产生很大的排斥心理。如无意外,车主们很难再重新光顾这样的门店。

1567646879758078553.jpg

而经过集群车宝赋能之后,首先要改变的便是门店的形象,形成有自身风格、整洁有档次感的门店形象。从而提升到店顾客的再次到店率,在顾客心中留下深刻专业的印象。

系统升级改造

传统的快保维修店,较难实现快速作业,提升效率,主要还是因为没有规范的流程步骤,经常这辆车忙到一半,便忘记了它还需要做哪些项目。

赋能之后,集群车宝将对门店免费提供汽车行业连锁门店内部管理的ERP系统和移动SaaS系统。帮助门店从接车到交车,按部就班、准确快速地对车辆进行美容维修。高效完成美容维修,也意味着门店能够接待更多的车辆,实现业绩快速提升。

设备升级改造

传统汽修门店,还有个相当致命的问题,那就是有些项目无法实施。如普通的美容店,偶尔顾客需要进一步的维修,却难以进行施工,白白错失业绩。而即便是一些维修门店,也很难做到所有维修项目都能施工。

赋能之后,这样的局面将得到改变,为门店升级设备,让原本简陋的设备焕然一新,让原来没有的设备得到补充。充分做到,顾客有什么样的需求,赋能门店都能满足。

服务质量升级

传统汽修店,很难做到与顾客的有效沟通,更别谈用服务与顾客建立连接。而赋能之后,集群车宝将提供12项服务承诺,并对门店服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让服务顾问在与顾客的沟通中得心应手,从而更加了解顾客的需求。

1567646907003019473.jpg

及时了解顾客爱车的状况,做到“早发现,早处理”,让顾客能够开得放心,用得舒心,进而增进门店与顾客的黏度。

人员专业培训

传统门店还存在一个根本性的问题,那就是人难管,无法收纳专业的技师团队。这也导致了顾客时常会因为车辆修不好或者维修不到位,而选择放弃一家店。

而在集群车宝赋能门店之后,便会开放集群车宝培训体系,为门店输送专业素养高、标准高、要求高的技师队伍,为顾客提供专业高效的维保服务。

供应链网络与线上营销

1567646930705092690.jpg

而说到供应链网络与线上营销这两个方面,对于传统门店完全是遥不可及的。集群车宝本身便拥有强大的供应链网络,拥有300多家战略合作供应商,覆盖全产业99%车辆配件。

从报价到补货,一整个流程快速高效完成,及时为顾客维修车辆,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被赋能的门店,也将得到集群车宝强大供应链的支持。

1567646949265046364.jpg

线上营销,可能对于很多传统门店来说,都是完全空白的存在。但不得不说在当下,线上营销有其重要性,也有其必要性。集群车宝坐拥百万车主粉丝,不定期推出促销活动,为广大车主谋福利。当然这也同样能够帮助赋能门店提升地区知名度,门店车流少、员工无事可做,将得到根本性改善。

总结

通过上面的了解,赋能之后的门店,已经能够从一个运营效率低下、盈利难以维持的传统门店,变成一家拥有高效运营效率、业绩日日攀升的综合性汽修门店。

通过上面的了解,有运营汽修门店的朋友,相信会非常感兴趣,可与集群车宝的官方招商负责人进行联系。万店赋能初见成效,报名接踵摩肩,虚位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