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品牌哪个好?是不是小金牌感康?

2019-12-27 13:35:43

 南北之争,古已有之。中国民间有句话,叫「南甜北咸」。意思是说:南方的人喜欢吃甜食,北方的人喜欢吃咸食。针对南北之争,天猫新势界在这个冬季,选择站在了甜党一边,给这一派人创办了一个节日叫「甜党自由日」。之后,在网友们和 KOL 的助推下,#想吃甜食的奇葩借口#这个话题成功冲上热搜。天猫新势界也借此机会,顺势抛出厂牌视频来承接这个话题,官宣诞生。

「甜党自由日」是继双十一和双十二之后的又一节日,面对越来越多新奇的节日,在狂欢之际,也要注意饮食哦,避免吃太过于甜腻的食物,这样不仅会每逢佳节胖三斤,还会容易感冒!并且对于感冒的人群来说,就更应该忌口,多吃健康清淡有营养的食物。

(感冒药什么品牌最好用?感康见效快吗?)

同时应对感冒,还应当用对感冒药,在感冒药的选择上,选择大品牌的吴太感康片更为适合。感康中的盐酸金刚烷胺成分具有抗甲型流感的作用,对于病毒性感冒的治疗效果更为显著。所以说用感冒药老是不好,一般是选择药物没有对症。感康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感冒药,不仅是病毒性感冒的首选,还具有个性化和人性化兼具的可粘贴功能和抽拉功能,方便患者使用,让患者用起来更加舒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服用感康之后,注意要忌烟酒,特别是在欢快的节日之际,更是要注意,以免引起不良反应,在用药剂量上也要多加注意,按量用药,更安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