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区分病毒性感冒和普通感冒?这两种感冒用什么药比较好?

2020-2-27 12:18:29

不少人都习惯在下午或者深夜来一杯咖啡提神,唤醒自身的活力。然而,泡完后的咖啡渣,放久易发霉、丢掉又浪费,该如何处理呢?第一可用来除异味,市面上贩售的咖啡豆在烘焙过程中,会形成多孔隙的构造,可以吸附异味,而残余的咖啡渣本身有碳的元素,有许多细小的气孔,不仅可吸取湿气,也能清除难闻恶心的气味。

  第二可用来做天然的农药,咖啡渣含生物碱,并有少量植物油的成分,除了可做为天然农药,还常被用于保养打蜡等用途。

  咖啡虽好,但是,熬夜喝咖啡提神其实也是在过度透支自己的健康,让疾病有可乘之机。最常见的就是熬夜导致抵抗力下降,在换季的时节,最容易发生感冒。

(风寒感冒吃什么药见效快?换季感冒吃什么药?)

  为了预防病毒性感冒,最好的办法是在家中或者是办公室随意随处贴上一片感康,及时提醒自己预防和治疗感冒。感康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多种有效成分,不仅可以治疗感冒发烧、流涕、打喷嚏、四肢乏力等症状,面对感冒引起的并发症,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并且适宜的人群广泛,购买的渠道多样,不管是线上的平台还是线下的正规药店,感康作为非处方药,都能够随时买到,及时预防和治疗感冒。

  最后,小编还是再次提醒习惯熬夜靠喝咖啡提神的伙伴们,要学会照顾自己的身体哦!多运动,早睡早起提高身体抵抗力,工作效率才会大大提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