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平凡,因您选择,成就您的腾臣

2020-4-10 10:51:34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原车是否有必要安装坐垫呢?答案是非常有必要,因为原车坐垫一旦出现腐蚀、损坏、弄脏、刮花就得不偿失了,只能去4S店花万元换掉整个坐垫。而装上坐垫就能有效保护原车坐垫,即使不小心损坏,或者是弄脏了,那也就只是更换坐垫而已,代价远远低于4S店维护费用。还有些车主不太懂汽车用品,听从汽车维修点护着自己到网上买传统的通用坐垫,顾名思义通用坐垫就是一个版型所有车型可用,不管您的尺寸大小,这样的坐垫您用着就真的放心吗?

      从规格上看,汽车坐垫分为三件套、五件套、八件套三种,俗称三件、大三件、大五件。三件套指的是两个前排座椅的坐垫加上后面长排座椅的坐垫五件套在三件套的基础上加上两个前排座椅的靠背,八件套在五件套的基础上加上后排座椅的靠背。当然件数越多,价格越贵。从材质上又分为毛绒坐垫,亚麻坐垫,冰丝坐垫,维卡坐垫,皮质坐垫等(毛、麻、丝、棉、皮等)。

图片1.png

 

      如果你不想车内变“毒气室”,我将是你爱车的好伴侣。我本平凡,因您选择,成就您的腾臣。腾臣原车开模,全新力作真正的专车专用,拒绝通用不服帖。360度全方位展示我的美,给您不一样的驾驶体验。简单大方的一体式头帽设计,让您坐享豪车空间。好工艺练就好质量,坐垫与原座椅更服帖,拒绝移位走形。前排底座添加置物袋设计,增加储物收纳空间,可以放一些小物件,方便又实用。全包围后背设计,更好的保护原车,置物袋设计美观大方,存储物品更方便,采用超厚松紧带,牢固性强。精准预留安全带孔位,不影响原车功能使用。坐垫多处设计有腾臣专属刺绣标志,专车专用,美观大气提升档次。

图片2.png

 

      多一份质检,就多一份安全。我们以驾乘者的需求为原点的匠人理念,力图造就每一款坐垫,从看到它到乘坐它,都能感觉到独特的个人体验。以舒适的使用体验与产品质量为前提,融入原车设计元素,让整体内饰与动感外观内外呼应。

      腾臣一直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