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JEANS 2020年春季系列宣传片发布

2020-4-16 18:41:12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PVH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Tommy Hilfiger[纽交所代码:PVH]宣布,TOMMY JEANS 2020年春季系列全球广告宣传大片将由以创意和多元化为特色的音乐人参演,包括Charli XCX、Channel Tres、Lolo Zoua?、VAVA、Xiuhtezcatl Martinez和Omar Apollo。本次宣传大片于2020年2月在全球首次亮相,颂扬新一代音乐后起之秀的激情和干劲,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品牌的音乐传承。

    TOMMY JEANS 2020年春季系列的品牌代言人敢于跨越领域界限,大胆打破固定风格流派、预期和传统局限,率性表达真实自我。这群音乐人超群拔类,不受限于标签束缚,与粉丝和社群建立起了真正的联系。本次宣传大片还走进音乐人的工作室一探究竟,揭露音乐人演出排练的细节以及环球巡演背后的故事。本次移动平台先行宣传片包括各位品牌代言人的专访,分享音乐人在乐界的打拼成长之路。音乐人们坚定的乐观主义精神赋予了他们即使不被承认也坚信自己的信心,以及驱动他们实现梦想的勇往无前的冲劲。

    首先亮相TOMMY JEANS宣传大片的是年轻的环保行动主义说唱歌手Xiuhtezcatl Martinez,尽显Tommy Hilfiger打造开发四维闭环时尚的总体愿景。本季的亮点是运用创新工艺制作的100%再生牛仔款型,它糅合了来自服装工厂的棉布和酒店行业的床品里衬布料,并使用再生PET塑料瓶制成的线进行缝制。这些款型还使用更具环境友好性的钮扣和铆钉,其制作流程节约了大量的水资源、能源和化学制剂,极其环保。TOMMY JEANS 2020年春季系列的精选100%再生牛仔款型首次升级使用再生弹性织物。在兼顾实用性和精细工艺的同时,TOMMY JEANS 2020年春季系列的核心是着桀骜不羁但又不忘使命的精神,将与热爱时尚、独特、优质牛仔短款的爱好者产生共鸣。

    TOMMY JEANS 2020年春季系列宣传大片还将聚焦英国电子乐歌手兼唱作家Charli XCX,这位在主流音乐和小众流行音乐均有涉足的歌手还运营着自己独立创办的音乐品牌Vroom Vroom。出生于洛杉矶的Channel Tres也将出镜本次宣传大片,这位歌手嗓音深沉而不着痕迹,尤其擅长西海岸说唱乐。其他出镜音乐人包括出生于巴黎的新人歌手、唱作家兼制作人Lolo Zoua?(其音乐作品结合了氛围电子乐、迷离R&B和嘻哈元素)以及中国说唱歌手VaVa和美国歌手、唱作家兼吉他手Omar Apollo。

    TOMMY JEANS可在TOMMY HILFIGER精品店和TOMMY JEANS门店购买,也可通过官网tommy.com购买。

    粉丝可关注@TommyJeans加入不断壮大的TOMMY JEANS社群。鉴于TOMMY HILFIGER以音乐为创作灵感的传承,@TommyJeans的Instagram帐号将全天候发布体验式内容,旨在突破界限,抵达真我时尚、自我表达和交流的彼岸。在社交媒体上使用#TommyJeans标签加入对话。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