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笛重磅做客酷狗直播 花式解锁音乐背后故事

2020-4-17 10:56:54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1月10日晚,余笛做客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开启一个多小时高能满满的走心互动。在当晚的直播中,余笛不仅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扎实的唱功,还走心地分享了不少音乐剧的幕后故事~

 

    晚上9点,余笛准时出现在直播间,和大家简单地打过招呼后,便用开场曲《我们都被爱着》拉开访谈的帷幕。悠扬伤情的旋律,搭配上余笛标志性的美声,将“被爱”的那份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心醉。

    一曲唱毕,余笛便切换到“唠嗑”状态,和大家分享起音乐剧的点滴故事。近期首度解锁音乐剧新身份的他,坦诚地透露“各种忐忑”,直言在表演音乐剧的时候,台词、腔调、形体等内容都是难关,都是全新的挑战。但即便艰辛,热爱音乐的余笛还是表示“表演让人酣畅淋漓,每演一场瘦一斤”,真·硬核减肥法!

 

    热爱音乐的余笛也在现场迎来了一场高能的猜歌挑战,从“听前奏猜歌”“倒放音乐猜歌”玩转到“多首歌曲remix猜歌”,皆被他一一拆招,Slay全场。除此之外,精通英法德意西俄六语的余笛还在现场开启清唱大派送,一曲深入人心的《卡门》,直击观众心灵~

 

    在聊起粉丝时,“老干部”余笛直言“感受到了新鲜的滋味”,表示以前歌剧演员间就是彼此的粉丝,现在通过《声入人心》这档节目,有大批的粉丝因此走入剧场,让整个剧场的氛围变得更加鲜活,这也让余笛感到十分幸福与幸运。

 

    余笛精湛的唱功一直备受盛赞,在直播中,他还与主持人展开了一场比音域大对决。两人轮流演唱比高音,余笛又酥又浑厚的高音让人直起鸡皮疙瘩,轻松取胜并解锁了当晚的夜宵麻辣香锅~看得直播间的粉丝直呼:太馋了!

 

    作为春节前的最后一期全金榜采访,余笛也给大家带来了满满当当的新年祝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波暖心的祝福让直播间的观众提前感受到了年味,真的很warm~

    在当晚直播的最后,余笛用一曲《身畔》与大家道别。在这首献给粉丝的歌曲中,余笛向大家传递的感情丝丝入耳,更加令人着迷!如果你还没看过瘾,不用担心,在接下来的《流行音乐全金榜》中,还将有更多音乐人和你见面,记得锁定关注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