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冰箱:用“匠心”守护最美中国年

2020-4-21 18:49:5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小天鹅,一个拥有悠久历史又总能保持创新的家电品牌,早已深深扎根于中国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可以说是陪伴着新中国一路成长的民族品牌。从建立中国第一条全自动洗衣机生产线开始,小天鹅一直专注于白色家电领域。

  在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厨房结构改变的情况下,消费者对于冰箱的需求,已由原来最基础的食材存储,转变为食材的保鲜、对健康的诉求,甚至是维系家庭情感、塑造品质生活的重要角色。

  近几年,小天鹅冰箱结合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几十年来在白色家电领域的钻研和沉淀,携手德国设计团队,推出系列双门、法式多门、对开门、十字门、F型等高品质、做工精湛、造型雅致的冰箱产品,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小天鹅冰箱在对“匠心品质”的重新探索及挖掘下,采用融贯中西的设计理念, 提出“追求极致的匠人文化”理念。其实质,是以匠人严谨、专注、极致的精神,通过对专业保鲜科技的持续研发,尽可能地留住中国各地不同食材的鲜味,打造出在功能及外观适配性上更符合中国家庭需求,彰显生活品质的冰箱产品。

  小天鹅冰箱,将会秉承“匠心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致力于提升全球消费者的生活质感和幸福感。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佳节,从每年一度的人口大迁徙——春运,就能看出它的重要性。中国人最重传统,所以对春节有着几千年的执着传承。

  小天鹅冰箱继承了母品牌小天鹅的全心全意的品牌信息,专注保鲜、提升技术、注重品质,保留下了母品牌的信念和匠心,不但专注技术传承,也致力于通过自身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帮助用户传袭我们的传统习俗。

  今年春节,小天鹅冰箱要用“匠心”唤起我们心中最美的中国年。

  元旦刚过,小天鹅冰箱就发起了声势浩大的新年Flag大挑战,只要完成小天鹅发起的四项挑战中的其中一个,就有机会获得小天鹅冰箱为大家提供的回家车票报销大奖。

  除了送大家回家,小天鹅冰箱更关注回家之后的团圆时刻。注重“匠心“的小天鹅冰箱似乎更能察觉到这些细微的情感,带着我们通过7个不同人物的视角,深入一个个普通中国人的回家之旅。

  “以前有时间经常回家,不觉得有多想家,现在工作越来越忙,才越发觉得家的重要,过年回家最想念的就是爸妈包的饺子。”

  家,不同的人对它有不同的理解,而回家的心情每个人也不尽相同。你的家乡是怎么过年的?你家的年夜饭有什么硬菜?今年回家你会不会和全家人拍一张全家福?关于回家的意义,小天鹅冰箱想努力地帮你留下点什么。上传自己心中的最美中国年,还有机会获得小天鹅冰箱提供的冰箱大奖。

  这个春节,小天鹅冰箱不但暖心送大家回家,还鼓励消费者通过上传团圆照来传承回家团圆的中国传统。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已经圆满落幕,最终20名幸运粉丝获得小天鹅冰箱。

  根植于受众,做最了解消费者的品牌。小天鹅冰箱散发着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品牌。中国人注重匠心,所以小天鹅冰箱始终在传承这样的品牌精神。

  对技术孜孜不倦、对用户殷殷关切,小天鹅冰箱必将成为中国冰箱品牌扛鼎之作!2019年,小天鹅冰箱将推出核心系列保鲜科技冰箱,与用户畅享品质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