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奥运会推迟,三星S20+ 5G奥运版宣布取消

2020-4-23 17:29:5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这家移动运营商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透露,三星Galaxy S20+ 5G奥运会版原计划在7月份上市,但鉴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推迟,该设备已被取消。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决定是由三星、NTT还是两家公司共同做出的。

  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东京奥运会被推迟到明年举行,但之前Galaxy S20+ 5G奥运版似乎并没有被取消的迹象。三星原本预计Galaxy S20+ 5G奥运奥运版的需求量会下降,一个月前并未提及取消的消息。然而,在过去的四周里,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

  不管怎么说,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谁对Galaxy S20+ 5G奥运奥运版手机的取消有最终的决定权,也不清楚三星在这一决定中是否有或没有参与其中。

  三星和NTT Docomo很可能会在明年准备一款不同的奥运版智能手机,毕竟,三星依然是奥运会的主要合作伙伴。目前还没有关于此事的新消息,所以IT之家只能推测,如果存在,那么很可能将基于Galaxy Note 20或Galaxy S21。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