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平台Blued母公司蓝城兄弟拟赴美上市

2020-6-18 9:38:4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日前,有消息称,社交平台Blued母公司蓝城兄弟拟赴美上市。随后,记者从蓝城兄弟官方得到证实,目前其确已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招股书。

  招股书显示,其申请的上市地点为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为“BLCT”,具体估值和发行区间价格暂未披露,尚乘集团、中信里昂证券、路通资本、老虎证券为本次IPO的承销团队。

  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Blued在全球有超过4900万注册用户,覆盖21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600万月活用户中,海外月活用户数占比超49%。其平均MAU和平均DAU分别是国内同行业第二名的6倍和近7倍。

  据咨询平台Frost&Sullivan报告显示,以2019年的平均MAU统计,Blued已经是印度、韩国、泰国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最大的在线LGBTQ社区。

  招股书披露,蓝城兄弟在2019全年实现7.59亿元营业收入,较2018年全年营收5.01亿元同比增长51.4%。2020年第一季度收入达2.07亿元,2019年同期为1.45亿元。

  除直播收入持续增长外,会员服务收入在总收入的占比持续提升,收入组成呈多元化趋势。招股书显示,蓝城兄弟会员服务付费用户从2018年的8.5万增长至2019年的45.7万。会员收入随之快速增长,从2019年一季度的310万元增长至2020年的1500万元,同比增长390.6%。会员收入在总收入中的占比也从2019年的2.1%涨至3.7%。

  对于此次IPO收益的计划,蓝城兄弟方面表示,将主要用于地理区域扩张和技术和研发投资,尤其是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等方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