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0峰会 学易优掌门人为教育发声

2020-10-15 11:08:09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10月10日-10月12日,第四届APC2020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联合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超5000名教育人士参会研讨,全网直播辐射20余万教育者。学易优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向兰勇受邀在会上作重要分享,与数十位行业大咖共同为教育发声,赋能教育发展新未来。

 

(双10峰会吸引逾5000教育者参与)

    期盼:教育点亮世界

    此次大会以“云变·重构”为主题,创设”一个主题·八大论坛”,展开对疫情之后未来教育发展模式的新探索。三天来,这场聚集海内外资本、学术、教育、政商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社会精英人士的峰会,以教育为主线,通过主旨演讲、主题论坛、圆桌论坛等形式,多层面、多维度地展开碰撞和交流,为教育发展新未来赋能,向世界传递中国的教育之声。

    峰会首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党支部书记孙魁、人民日报出版社副社长盛若蔚、南京市社会培训行业协会会长樊飞首先上台为大会作开幕致辞。

    开幕论坛以责任、坚守、联合、自立、格局、洞察、创变、观点、破局、新生、思辨为主题,共同探讨教培业的云变与重构。

    大会现场,主办方行知至千教育集团CEO、APC大会守护人魏良军发表名为《云变重构,一往无前》的主旨演讲,对OMO模式、TO C在线化教学产品、学前教育草案、大语文等热门教育话题给出了自己的行业判断。

    对于APC大会的未来规划,魏良军提出了“教育点亮世界”的美好期盼。无独有偶,学易优教育集团的使命正是“用好老师点亮孩子的生命之光”,可谓不谋而合。

    学易优:五年百倍增长之路

(学易优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向兰勇作主题分享)

    三天的思维碰撞,既有行业龙头对教育未来的思考沉淀,也有跨界达人对教育边界的无尽探索,还有权威大咖对教育趋势的指导意见,更有实战专家对教育现状的落地分析。

    12日上午,学易优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向兰勇在大会区域论坛上作重要演讲,分享了学易优教育集团五年百倍增长的秘密。

    向兰勇从学易优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管理制度、会议形式、学习机制、学易优哲学、创始人成长方式等多个维度,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学易优教育集团如何转型重构、逆境求变,用5年时间完成百倍增长的成长之路。

    向兰勇认为,教育不变的东西就是对人的培养,不管是师资的培养还是学生的培养。今年以来,学易优教育集团将组织培养目标升级为培养德才兼备的干部、关注伙伴们的心灵、道德、能力三维成长,并力图打造以成就人为核心的文化场域。

向兰勇称,学易优教育集团一生不变的梦想就是“用好老师点亮孩子的生命之光”,学易优愿和万千教育者一道,为教育发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