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秋季感冒效果最快的感冒药是哪个好?

2020-10-21 10:16:4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近日,据报道,营养保健品的购买者中,“90后”越来越多,占比超过25%。某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眼部保健类产品,销售同比去年618增长4126%,蛋白粉同比增长751%、维生素类产品同比增长387%,其中95后、00后成消费主力,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26%。记者发现,一些销量靠前的口服类的营养产品的单价均在200元以上,按摩器、泡脚桶等保健仪器,平均售价则在300元以上,不过不少年轻消费者仍表示愿意花钱去保健。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花钱来做保健,通过保健预防疾病,但纵使这样还是会有些疾病让你防不胜防,比如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小感冒,天气渐凉,感冒更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便找上门。这个时候除了保健预防最好的办法还是对症下药才能好的更快一些。而在感冒药的选择上也有很多人存在诸多疑问,选择西药还是中药,是复方制剂好还是单一制剂的感冒药好?发热是买什么类型的感冒药?其实一片感康就能全部搞定。

 (治疗秋季感冒效果最快的感冒药是哪个好?)

  国内感冒药品牌众多,能够被消费者认可的感冒药少之又少,感康凭借其良好的药效和口碑成功占据感冒药市场。吴太感康作为国内传统的大品牌感冒药,采用复方制剂,含有多种有效成分,能够治疗多种感冒症状。针对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各类症状都有显著的疗效。

  新包装的感康更加的个性化和人性化,可粘贴的小金牌造型可爱活泼,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也是其立足市场的另一重要因素。同时,作为OTC药物的感康购买渠道也非常的多,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能够买到,便利消费者的同时,也让感康的发展更具有竞争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