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适合中国厨房吗?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22深度测评告诉你

2020-11-11 12:02:27

随着洗碗机在国内的宣传普及,大家对洗碗机的认知有所提升。想给家里添购一台,又犹豫不决。比如厨房空间小;洗不干净;费水费电等......为了给大家解惑,小编今天特意挑选了目前备受欢迎的一款洗碗机产品——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22来做个测评,从安装、清洗力、消毒力、容量等方面详细考察,让大家对这款洗碗机有一个更深入的认知。

安装适配度和方便度测评

洗碗机买回家首先面临的就是安装问题。小编家的厨房空间面积不大,装修时也没特意给洗碗机预留位置,只有灶下和水槽旁还剩一点空间。所以这次挑选洗碗机的首要标准,就是看机身和自家厨房的适配度。

挑了很多款洗碗机,最终选了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22。它的机身高度设计是标准的600mm,小编将它放置在灶下的小橱柜里,结果刚好契合,可以完全放置。而中国家庭的橱柜高度普遍在700-830mm之间。也就是说,它的机身高度能够轻松放入任何中式橱柜。如果你家的厨余空间不足以用来装置大型洗碗机,抑或是厨房面积小,人口也不多,购置大型洗碗机反而是浪费,那么这款洗碗机绝对要试试。

安装问题解决了,小编来说说搭配问题。在外观上,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22采用的是黑色钢化玻璃面板,功能按键和部分机身设计为银色金属质感,整体线条流畅大气,可简约时尚,也可奢华内敛,与家中的现代简约风格刚好完美相搭,不仅不突兀,反而锦上添花,美感十足。

清洁能力与清洁度测评

我国菜系多样,烹饪方式更是丰富。油渍、酱料这种常见污垢暂且不谈,我们先把视线集中到家中各种装调料的瓶瓶罐罐、茶壶、咖啡杯,还有笨重的炒锅等等方面,每次清洗,它们就是小编最头疼的问题。手洗秃一层皮,有时也洗不干净。

这次,小编直接把这些难搞定的餐具,全部丢给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22。趁着清洗的时间,还特意研究了一下。它内部拥有31个出水口,清洁时,水柱从24个不同角度对脏污餐具进行强力喷淋,喷淋水压达到了26000Pa。如此高强力的冲刷下,各种边角污渍无处遁形,油污残渣更是洗得干干净净。

最绝的是,它在下层增设了独立的强洗三叉喷淋臂,专门针对凝结顽垢的大件锅碗。两支喷臂合力搭档,锅也能洗得异常洁净,从此小编终于实现了“甩锅”梦。

而且相信大家也和小编家一样,一日三餐吃的不同,所以每次餐具的脏污程度也不一样,如果用一种模式洗涤,容易造成洗力过剩的问题,还浪费水电。还好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22给出了解决方案。它预设5+3种洗涤程序,可以智能感应当前脏污程度,为餐具匹配出最佳水温、水压和洗涤时间,形成最佳洗涤曲线。完美呵护不同餐具,还能省水省电。

消毒杀菌能力测评

小编平时手洗餐具,温度最高不过40℃,远远达不到杀菌标准。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22的洗涤温度,居然可以达到72℃,除菌率高达99.99%,可以杀灭多种有害病菌,强力清洁+高温杀菌,小编以后再也不担心家中碗碟带来的健康问题了。

不过,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很不健康的习惯,洗碗之后只是随意放置晾干。这样餐具洗后表面潮湿,非常容易滋生细菌。还好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22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内置双风道强劲对流循环系统,能够洗后即时烘干,并且定时通风换气。就算小编出差几天不在家,也能长效保持餐具干燥清新,即拿即用,避免细菌二次滋生。

腔体内部容量测评

小编是个四口之家,平时清洗一家人的餐具,洗碗池还勉强够放,但也难免有点磕磕绊绊不好施展。要是遇上亲朋好友来聚会,清洗工作才真的令人头大,至少要洗三轮才能把锅碗瓢盆清洗完,麻烦得想撞墙。有了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22后,小编特意组了一次7人聚餐来试验。结果,它的大容量可以轻松放下8套餐具,足足60件餐具,所有锅碗盘碟全部一次洗净,简直省心到极致。

更重要的是,它设计了中式可调节搁架,灵活可变易调节。小编家里碗碟多,形状也奇奇怪怪,因为这款洗碗机的贴心设计,让所有奇形怪状的餐具都能稳妥摆放,还不用频繁弯腰整理,连家中的老人都能轻松使用。不得不感叹,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22,买它真的值!

强大性能搭配小巧外观,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22简直就是中式小厨房的福音,从此解放双手,再不怕餐具清洗难题。但中式厨房里,洗碗只是其中一个环节,还有烹饪火候难掌控、油烟带来健康伤害等难题需要被解决。老板电器特此推出“中国新厨房 老板4件套”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烟灶蒸洗”等4件套系产品,一并解决所有烹饪难题,赋予国人便捷、健康、有趣的美好厨房生活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