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的感冒药是什么牌子的感冒药?

2020-11-19 10:24:17

 近日,有用户曝光了 iPhone 12 的一个奇怪的充电 bug,多口适配器在为该机充电时都会受影响。据网友称,使用多口适配器给 iPhone 12 Pro Max 充电时,如果插拔其他在同时充电的设备,iPhone 就会停止充电。对此,数码博主 @肥威 称,自己测试发现确实存在这个问题。据悉,只要是功率和参数重新分配的情况下,iPhone 12 系列就会断连,需要把 Lightning 那端拔下来才可以。市面上常见的 1A2C 几乎都无法幸免。

 

  由此可见,很多产品在生产的过程中会忽略一些小细节,造成用户体验度降低。而产品细节恰恰反映出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

  国内的大品牌感冒药吴太感康不仅没有忽视细节,反而将细节放大,考虑到患者在用药时取用是否便捷的问题,设计了可抽拉式的外包装,一抽一拉药片和说明书便从相反方向弹出,让取药和阅览说明书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另一方面,考虑用户会因忙于工作和生活而忘记吃药,感康设计出可粘贴的小勋章药片外包装,每粒药片都是独立包装,可以随身携带,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让感冒症状快速好转。

 (性价比最高的感冒药是什么牌子的感冒药?)

  做对消费者负责的大品牌感冒药,这是吴太感康的态度,感康一直都在努力。除了在细节之处对消费者负责,感康的药效也令众多消费者赞叹。感康含有抗病毒成分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抑制感冒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因此被称为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显著的药效,贴心的外包装,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让感康成为众多家庭的常备感冒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