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感冒药最有效?感康治感冒见效快吗?

2021-4-1 11:50:10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认识到产品形象对于产品的重要性。近日,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公司宣布开始启用新的Logo,新Logo由原研哉设计,这也是小米做出的一次创新改进。其实这样的企业还有很多,著名药企吴太集团旗下的吴太感康就是很好的例子。感康从传统的银色铝箔包装创新为可粘贴的小勋章式包装,在形式上有很大的改进,同时加入了便利贴的功能,包装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带给人更美的视觉体验。

  同时,可抽拉的药盒打开方式也更加便捷,一抽一拉药片和说明书便从相反的方向弹出,取药更加方便。卡片式的说明书一目了然,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没看说明书而吃错药的情况发生。并且,卡片式的说明书不仅方便阅读,也更易于保存,带给人更贴心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外包装是产品组成的一部分属于锦上添花,对于医药产品来说,药效才是核心根本。而吴太感康不仅具有创新的外包装,其显著的药效也是吸引了无数感冒患者。感康是复方制剂,其组份为每片含盐酸金刚烷胺100mg、对乙酰氨基酚250mg、人工牛黄10mg、咖啡因15mg及其他成份。感康对流行性感冒及普通感冒均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和预防作用,可减轻和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状,同时,对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哪种感冒药最有效?感康治感冒见效快吗?)

  感康在国内销售多年,显著的药效是其一直备受感冒患者信赖的重要原因。如今,再加上创新的外包装,也为感康增加了强有力的竞争力。同时,也再次证明,产品只有不断创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才能在市场站稳脚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