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培教育集团推出小学语文同步自学平台“晨兮学堂”

2021-4-13 18:48:38

 从 2019 年秋季开始,全国所有的中小学生开始统一使用部编版的语文教材。部编版教材不仅增加了认字、写字的个数,还提升了阅读、写作、表达能力等方面的难度。

语文课难度提升得太快,老师和孩子们都还在适应期。很多孩子理解不了,就只能囫囵吞枣、死记硬背了,结果语文越学越吃力,越学越差。

"语文越来越难了"——在这样的背景下,深耕中国教育产业的朗培教育集团历时 3 年研发发,推出小学语文同步自主学习平台——晨兮学堂。晨兮学堂致力于帮助全国小学生将"越来越难"的部编版课本学懂、吃透,并辅以阅读、作文、古诗文为主线的在线课程,系统性提高学生的语文基础能力和专项能力;并从语文学科家庭辅导场景出发,通过智能 AI 技术的加持,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解决父母的家庭辅导难题。孩子学语文——越学越喜欢,越学越轻松,轻松得高分!

01

紧贴部编版教材要求

知名语文专家严格把关

晨兮学堂的每一堂课都由全国知名语文教育专家把关、全国多所重点中小学一线语文教师联合研发,他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确保每节课的内容和讲授方向,都贴合部编版教材对"语文素养"与"人文素养"双线发展的要求,孩子才不会学偏、学错。

在此基础上,老师们还将课内简单的知识点,从历史、文学、常识、科普等多个维度出发, 做了大量的相关联的知识点拓展——这一点其实也是家长和很多补习机构难以代替的。给孩子用晨兮学堂,无异于请了一个"贴身家教",不接不送,在家就能得到最专业的学习指导!

02

3 大课程体系

语文基础+能力素养双线发展

l课内同步:每天 15 分钟,吃透课本,高效提分

小学阶段的语文学习,首要的还是让孩子打好校内基础。否则到了高年级,查缺补漏都不知从何处下手,高分更是空中楼阁。晨兮同步课从课内基础出发,真正做到了3维同步:

(1)同步课本内容:

紧贴部编版最新教材,包含 200 篇课文、124 首必背古诗文、3000+生字词、30+阅读理解题型等重点内容;

(2)同步学校进度:

课堂上,老师教到哪节课,回家就复习哪节课;第二天上课要学的内容,还可以超前预习;

(3)同步课后习题:

每节课配有 3 道练习题,均来源于教材课后原题,并搭配"比标准答案更详细"的名师精讲答疑,包含题目本身解析、答题技巧及知识点延展,帮助孩子查漏补缺、举一反三。

不同于枯燥的课堂教学讲授方式,晨兮同步课采用趣味化、情景化、浸入式、全动画视频,以闯关解锁的教学形式,带给孩子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引导孩子养成预习复习的好习惯。

每节课共设有 4 个关卡,分别覆盖文学常识、生字词详解、课文朗读发音、课后练习四大板块。

在学习课文之前,可以使用同步课预习关卡,完成文学常识、生字词的预习,并在老师的标准示范下,熟读课文重要自然段,标准化的预习内容和预习动作,有利于养成预习的好习惯。

在学校学完一篇课文后,孩子可以再次回到晨兮学堂的复习关卡,进行同步习题练习和课文复习,及时的正误反馈和错题解析,有利于促进知识的当日消化吸收。

不仅如此,每节课的动画精美有趣,情节贴合生活场景,孩子在"玩"中不仅将课本知识记住了,还知道了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每天 10 分钟,先复习,再预习,换种方式学,坚持一段时间后就能发现:语文变简单了!

专项突破:300+语文名师专栏,能力、素养齐发展

晨兮学堂专栏课从语文能力的分类逻辑出发,重在帮助学生提炼方法,提升各版块的专项技能;根据学生实际使用场景,分为基础提分、高分阅读、高分作文、诗词国学、素养百科 5 个内容方向,共计 20+专栏系列课,300 个音视频内容,后续还将持续更新。

课外培优: 50+专家进驻直播课堂,语文思维全面启发

晨兮学堂大师课通过与孩子直播互动,开拓孩子语文视野,传递人文思想、传授人文方法, 浸润人文精神,提升格局视野;此外,还特设家长课堂 ,为解答教育难题,助力家庭教育。

03

专业有趣、智能督学

99%家长都需要的辅导神器

沉浸式情景动画+儿童语言讲解

每个孩子都爱看动画、听故事,这也是孩子培养兴趣、学好语文的最好方法。如果语文课像动画片那样有趣好玩,那孩子学好语文就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

晨兮学堂的多数采用动画视频,配合儿童化语言讲解,孩子不烦,不用家长强迫他也会主动学。还能用更短的时间,学得更好。

不仅如此,晨兮学堂的每节课程短小精悍,孩子利用碎片化时间就能学到重点——

放学到家,在饭桌上等饭的功夫,就先复习当天的课堂知识、写作业;

吃完饭,又抽 5 分钟预习第二天的课本内容;

睡前泡脚,抽 5 分钟学一个写作文的小技巧;

……

再也不用强制孩子坐在桌前学一个小时,当学习压力变小,孩子对知识的吸收自然也变得主动、高效。

支持生成学习报告

晨兮学堂支持记录课文学习时长、学习进度,帮助孩子养成学习的持久性和专注度;通过长期学习数据的分析评估习的效率和效果,帮助家长掌握孩子的学习进度和学习能力。

一二年级的孩子,可以家长带着用,三年级起,孩子自己就可以完成学习任务,逐步减轻家长辅导负担。

支持绑定亲情账号

成绩越好的学生,越是有好的学习习惯。而好习惯的养成,绝不是把孩子扔到学校就能实现的,必须得家长参与其中。晨兮同步课堂支持绑定亲情账号,接收学习提醒,帮助孩子养成"每天都做、固定时间"的学习习惯。

04

来自爸爸妈妈的真实好评

在内测阶段,晨兮学堂就收到大量的用户好评,许多家长都希望早点开放正式版,真正让晨兮学堂替代"家长花钱孩子受罪"的补习班,成为孩子的趣味贴身家教:

05

大品牌,好口碑

晨兮学堂集团母公司—朗培教育集团,是一家深耕于中国教育产业,集校长(园长)培训、家庭教育培训、管理咨询、教育产品研发、教育综合体打造、教育产业投资于一体的教育生态型企业业。总部位于人杰地灵的天府之国—成都。并在华南地区、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东地区、台湾地区五大地区分设 7 大公司。集团在职员工在 1500 人基础上迅速增长中,其中教育研发人员、优秀讲师累计 500 余人。2016-2019 年连续 4 年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部编教材虽难,但不得不承认,它也绝对算得上有史以来所有版本语文教材里最好的一版。

晨兮学堂明确地把自己定位为"小学语文同步自学平台",将本着对语文学科本质的尊重,旗帜鲜明地成为新课标理念和"部编本"教材理念落地的践行者之一,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的当下,通过互联网技术为中国的语文教育贡献一己之力。

在未来,晨兮学堂还将为孩子们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学习内容,以"教育+AI"的形式,为孩子们带来更智能和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帮助孩子提升语文成绩的同时,晨让孩子更有兴趣、更有收获,在学习语文中充满成就感和幸福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