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人在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投资热情高涨

2021-4-19 9:21:26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在数字经济智能化发展新时期,零售企业想要开辟更多市场,吸引更多投资,必须从本质上进行创新转型,利用数字化技术深度挖掘用户,实现自身智能化变革,创新转型为智慧零售领域,为理财投资人推出获取更多收益的项目。

    三佳利(Sangaria)智慧零售平台紧跟政策,推出政府帮扶的自动售卖机智慧零售项目,将自动售卖机的成本小、收益高、24小时不间断收益的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也为理财投资人制定稳定收益的投资项目,促使理财人投资的热情高涨。

    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为理财投资人推出线上代运营项目,主要的投资内容是用户在线上平台进行机器的购买,只需等待35天的周期运营,便可获得1.5%的固定利润收益,同时,用户进行购买机器的本金也一并返还,当日即可提现,实时到账,不收取任何的其他费用。

    理财投资人使用的线上平台为三佳利新零售APP,在各大应用商店都能下载,注册实名认证即可参与项目投资,关于三佳利智慧零售的行业新闻等信息也在里面实时更新,理财投资者均可了解详情资讯。

微信图片_20210325141606

(三佳利智慧零售铺设的自动售卖机现场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