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成长体验栏目《欢乐少年派》即将上线 敬请期待!

2021-4-22 17:04:15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节目简介:《欢乐少年派》栏目是由零零后文化传媒与重庆时尚频道共同制作与推出的一档少儿户外挑战栏目。节目组通过带领小朋友们前往各个特色景区,适应当地民俗文化,结合时代热潮,设置一系列游戏挑战、任务闯关,职业体验等内容环节,提高小朋友的团队意识,使小朋友在玩乐中拓宽视野、增长见闻,让小朋友们走出温室、走向独立。

    节目于20216月在重庆时尚频道首播,此后每周六在重庆时尚频道播出。

    节目特色:

  1. 乐行乐学:本节目每期带领32名小朋友前往各地景区,进行为期两天一夜的录制活动,结合当地的民俗文化,32名小朋友会参与节目组设置的各项挑战,除游戏项目外的团队活动,每期还会根据民俗文化设置一些文化类、手工类挑战,让小朋友在乐中行、在乐中学。

  2. 走出温室、走向独立:每期节目,节目组都会通过摄像机记录小朋友们的生活状况:离家的想念与日常生活的自理、新环境的适应......

    节目内容播出详情:

    每期节目录制开始时,两名主持人会为小朋友讲解游戏挑战的规则和内容,在游戏挑战过程中,主持人通过平易近人的交流或互动问答形式,倾听小朋友们的心声,引导小朋友完成挑战。

    《欢乐少年派》节目将会设置大量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团队接力赛、智勇大冲关、传统手工艺等精彩环节,使小朋友们能够玩得开心,并在乐趣中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自我思考能力,锻炼小朋友们的胆力、魄力、交流能力;此外,不同的民俗文化,别样的传统手工艺制作,会让小朋友能够认识与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学习到更多的文化知识,拓展眼界。

    节目录制最后,节目组将公布两小队的胜利方,并给予一定的精神物质奖励,让小朋友们能得到心理上的满足,增强其集体荣誉感;同时通过物质奖励,让小朋友们明白努力付出会有收获的道理。最终让小朋友们在此过程中学到更多的人生道理!

    零零后文化传媒是一家以录制出品少儿综艺节目为主的文化公司。公司专业创建了独特的少儿节目录制了大量的少儿综艺节目,拥有高素质的制作班底,全面优质的媒体媒介支援,强大的硬件设施匹配一批专业创作团队,力求打造出一档受大众追捧,受小朋友喜爱的符合时代潮流的少儿综艺节目

    零零后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有着广泛的输出平台、高素质的资深制作班底、全面优质的媒体媒介资源、强大的硬件设施,是全国最具实力的文化传媒公司之一。

    目前零零后文化产业集团在全国一共打造了多档少儿电视节目。重庆《渝乐童行》、云南《超级见闻家》、山西《畅游三晋》、江西《超级小先锋》、辽宁《潮童冲冲冲》、河北《加油少年团》、江西《潮童向前冲》、安徽《皖美童年》、甘肃《超能少年团》、贵州《快乐黔行》、吉林《超吉零零后》等等。

    本节目《欢乐少年派》将在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频道与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各大网络平台一同播出,播出时间:每周六敬请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