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客餐厅怎么布置最简洁?最有个性的设计方案

2021-5-18 15:43: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夏日微风,空气里蔓延着醇厚的摩卡香,浪漫的咖啡因子,洋溢着诗意的情愫,并将温柔而独特的记忆永存于此。本案通过瓷砖与不同材质、元素的组合,配以大面积的白色基调,营造一种自然朴质又富有气质的极简设计,犹如夏日的“冰摩卡”,清爽、怡人、自带个性......

Living Room 客厅:弱化背景,去风格化设计

开放式客餐厅以灰色直纹木饰面与白色,搭配线条简约的现代家具,营造开放而自由的生活空间。在整体的设计上以“弱化背景”、“无主立面”的手法,达到去风格化的目的,也让软装家具充满灵动性。

Western Kitchen 西厨:精巧布局,创造品质生活

与客厅相连的便是宽敞的西厨空间,游离的【缪斯 MUSE】系列将灰色地面无限蔓延,在平静中增添了一份流动的美感,友好地过渡在客餐厅的深浅之间。

临窗而设的偌大飘窗延伸室内空间,同时引入窗外自然的光影变化,开启自我个性的一隅。设计利用外扩空间搭建的攀岩墙,成为家人最爱的一项室内运动。

Guest Bedroom 客卧:美学互动,空间格调艺术

一楼楼梯门廊内藏着一间客卧,连通后院,打开落地移门,便可走到户外。原木色与留白墙体编织了一个舒缓充盈的休憩场域,对美梦也充满憧憬。

客卫墙面由伊派·爱马仕瓷砖【慕斯 Mousse】系列多款色彩砖与花砖打造,利用异形镜面与艺术吊灯造出光影与层次,填满生活的单调与空白。

Master Bedroom 主卧:淡化边界,兼具舒适私密

以现代设计语言 诠释家居生活美学

二楼主卧以棕、灰等低亮度色彩为主基调,一侧是颜色沉静的手工地毯、造型纤细的玻璃灯具与窗边可灵活运用的吧台,另一侧是同样视觉品味的卫浴空间。

中间隔断中连轴电视,既可作为卧室的娱乐,也充当着保护隐私的功能,沉闷的木色与淡雅的花束,将空间融合的恰到好处,简约而不失格调。

主卫地面选用伊派·爱马仕瓷砖【埃里根特 Elegant】系列铺贴,白色浴缸配合墙面NASA风格的装饰,带来随性自由的延伸感。享受沐浴时光之余,还原生活的本色,展现最佳的居住体验。

Entertainment Area 娱乐区:隔而不断,打造沉浸体验

地下一层是男主人的游戏区以及孩子的游乐区,利用玻璃移门做区分,两个空间即可联通,也可以相互隔离,互不干扰。内廊处是宠物猫的寄养区,平时猫咖店里不能及时照顾到的猫咪,会被寄存在这里。

地下一层与地下二层之间拥有一个挑空,朝南的墙壁上设计了猫咪们的游乐场,每天固定的时间段,猫咪们会被放出来,而那段时间,这里就变成了它们的主场。

地下二层是酒吧区与影音室,这里是朋友们来做客时最喜爱的地方,陷入柔软的靠垫中,一杯美酒、几盏灯火,便是最惬意的畅聊时光。

设计师简介Designer Profile

王元蓬

设计是一种追求品味的生活概念

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