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过一次汉服就不想再买了?小天鹅洗烘套装给你更高端洗护体验

2021-5-18 20:02:5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新一代年轻人对传统民族文化自信的增强,近年来“新国潮”消费迅速在国内走红。不仅汉服、古风音乐、传统曲艺等中国文化符号开始成为新的潮流,它们也在逐渐渗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譬如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出行流行穿着汉服。汉服,全称“汉民族传统服饰”。其由布帛(丝、麻、棉等织物)剪裁而成,承载了汉族的染织绣等杰出工艺和美学。而也正因为此,汉服对于洗护的要求极其严格。曾有网友调侃说,“洗过一次汉服就不想再买了”。那么有什么高效的办法可以让消费者在家中对汉服进行清洗以及护理呢?小天鹅洗烘套装,应该会是不错的选择。

  

图片1.jpg

 

  物理深层去污

  对于质量好的汉服,要尽量避免使用化学性质的清洗剂进行清洗。即使使用较柔和的洗衣液,也要按照一定的比例稀释。稍有不慎,便会对汉服造成不可逆的损伤。针对高端衣物的去污难题,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洗衣机采用了小天鹅自研的超微净泡水魔方技术。该洗衣机中的超微净泡发生器能够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这些气泡会自动渗透入衣物纤维运动、炸裂,其释放的巨大能量能轻松将衣物中的污渍剥离。更重要一点,在冷水中超微净泡水魔方技术同样奏效。

  

图片2.jpg

 

  净衣更护衣

  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洗衣机还支持I-smart智能投放功能。该功能会从多维感应水量和衣物重量,精准掌握洗涤剂的投放量。官方数据显示,该洗衣机在洗涤过程中可节约50%的洗涤剂,既保证了清洁能力又保护了衣服的色彩和柔软度。

  不仅如此,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洗衣机也具备水魔方科技。该技术通过对水流节拍和力度的控制实现了“搓揉水流”、“穿透水流”、“澎拜水流”三大智能水流,它们可针对不同材质的衣物进行清洗,在瓦解深层污垢提升洗衣效果的同时更有效的保护衣服不变形不褪色,让白衣不泛黄、彩衣不褪色。

  

图片3.jpg

 

  低温柔烘 99.99%杀菌

  洗衣工作完成后,汉服对于晾晒也有着一定的要求。汉服要避免放在太阳下暴晒或长时间晾晒,需要放置阴凉处自然风干。而有了小天鹅洗烘套装,这一问题也将不复存在。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烘干机搭载热泵低温柔烘技术、蒸汽免熨功能,可在42℃的低温环境中对衣物进行快速烘干,有效解决传统高温烘干机对衣物造成的褶皱、伤衣等问题。

  

图片4.jpg

 

  值得一提的是,小天鹅烘干机更拥有行业独有的紫外线杀菌功能。该功能可模拟阳光紫外线彻底除菌,有效杀菌率高达99.99%以上。即使不将汉服放在阳光下晾晒,用户也能实现除螨、除菌的晾衣效果。细节上,小天鹅烘干机自带晒被子模式,让消费者冬天也能随时“晒被子”。

  

图片5.jpg

 

  将高端衣物交给专业的洗护设备进行清理,这是未来家庭清洗的大趋势,相信这套清洁能力强、洗护功能专业的小天鹅洗烘套装会成为你日常生活与工作中的得力帮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