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格兰仕电烤箱的快乐,这个五一尽情享受吧

2021-5-19 11:07:3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不短不长的假期,如留在家中怎能缺美食相伴?闲暇时烘烤一些精致的甜点,或在正餐上烤制几样有滋有味的肉食,都是不错的选择。格兰仕电烤箱系列齐全,从精致秀丽的小贝烤啦烤箱系列、低脂减油的空气炸电烤箱系列到颠覆传统的对开门烤箱,容量从7L到42L不等,完全符合广大消费者的挑选要求。

格兰仕小贝烤啦系列烤箱,烤箱届的颜值担当,外观精致秀丽,容积有7L、12L可供选择,属于专为独居或以两人生活为主的年轻人群体打造的时尚款。一人满足,两人刚好,舒服自在。还有一款多功能早餐机,可煎可煮可烤,质感出众,小厨房便能轻松驾驭。

格兰仕空气炸烤箱系列不同于传统的油炸烹饪,通过以高温极速循环空气代替高温翻滚热油烹饪食物,从而带走薯条鸡翅中的水分,获得油炸的口感。减少用油的同时还能吃的健康、享受!对于想要保持身材又管不住嘴的人士来说,美食和身材两不误。

格兰仕对开门电烤箱,以区别于市面上烤箱主流的下拉门设计,首创对开门设计,外观时尚奢华,体验新颖奇特,将硬朗的材质与浪漫的元素相叠加,简约之中却彰显高级感。这款为烘焙师量身定制的私房烤箱,兼具颜值与实力,无论在哪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趁五一大促,挑选适合自己的烤箱,把握难得的休闲时光,一起为忙碌的自己和家人烹饪一份美味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