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九头身大长腿非常养眼,孔雪儿紧身连衣裙秀火辣身材

2021-5-19 15:28:2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最近,So姐面基了孔雪儿和“小神婆”王紫璇,两人的穿着都十分具有清新靓丽,十分具有夏日气息。本次可爱软萌的孔雪儿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心得,还讲述了在演戏期间的风趣故事。

搜狐时尚X THE-9孔雪儿

本次出席Tory Burch春季互动体验展活动的感受?

我觉得他们的理念是跟我日常想的东西是非常契合的,我平时我就喜欢买一些很经典的款,然后我就觉得可以一直穿,而且现在像今天我早上来参加活动的时候,我穿的外套也是最经典的一个风衣,所以他们次的主题美在于实用,我觉得跟我的想法简直是太契合了。

平时的话,你会如何搭配这个品牌衣服?

我是他们家的,不能说是终极粉丝,但是就是一个超级大的粉,因为我很喜欢他们家的裤子,特别是阔腿裤,因为我是觉得阔腿裤是很难做出好的版型,他们家的阔腿裤显得你腰很细,腿也很细,因为有时候穿别家的品牌的阔腿裤,你会觉得整个人是有点矮短的。对,所以他们家的阔腿裤加一个简单的T恤,然后穿上拖鞋,我也觉得这是我最喜欢最舒适的一个搭配。

可以分享下你的春夏穿搭秘籍吗?

春日就我刚刚说的那种就是一条阔腿裤或者一条短裤,像我今天身上穿的这条短裤,白色的短裤它板型就是有一点阔的,然后你的腿在里面就显得你的腿好像穿不满很显瘦,然后布料又很舒服。对,然后上面就是简单一点,或者是有层次一点都可以很简单的。

看了你的微博发现你很爱看电影,最近有什么电影给网友推荐?

有一部电影叫做《困在时间的父亲》,我觉得这个可以推荐给大家,因为我觉得这个电影里面会讨论人到终极就是到最后会思考的一些人生终极问题,还有一部电影是《我的章鱼老师》是一部纪录片,我也觉得很值得大家观看。

最近参演了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的《紧急营救》,可以讲下自己在这部戏里面的角色吗?

在这个戏里边我演了一个跟我现在穿着完全不一样的一个救援队的这么一个人,它的名字叫木木。然后她的性格就是比较刚硬强硬的那种,是救援队里面少有的女性,所以她是一个医护人员,但是她在里面也很全能。怎么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拍摄是非常艰苦的,但是熬过来了,现在感觉很轻松。

如何理解中国风格?您心中最能代表“中国风格”的事物、元素、人物是什么呢?

中国风格就是中国脸,其实我觉得我们的脸是最有代表性的,然后我记得我演的之前那个角色是河神里面的小神婆,我觉得她也非常能代表就是中国元素这个东西的。服饰,然后它是以大红色为主,再加上她的一些职业什么的,我感觉还挺中国元素的 。

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是?

工作安排就是陆续会有一些活动,然后5月10号有一个新戏就要开机了。

最近有什么想对观众说的话?

想跟观众说的话,再等一等几部戏马上就要上映了。

活动直击

为庆祝美国奢华时尚生活方式品牌Tory Burch进驻中国十周年,以及2021春夏系列的全新上市,品牌于4月20日至30日在北京SKP一楼B区开设Tory Burch北京SKP 春夏互动限时店,并在4月21日举行盛大的开幕庆典。国际超模刘雯、青年演员王紫璇、人气偶像团体成员THE9-孔雪儿现身活动现场。品牌当晚也在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进行直播,主持人Nik就全新系列以及限时店与一众明星好友进行话题采访,品牌执行主席兼首席创意官Tory Burch本人也特别从纽约连线并分享新系列的创作灵感。

“美在于实用”,这是Tory在设计2021年春夏系列时的理念,为简约和创意下了全新定义。这一设计理念被充分运用在北京SKP春夏互动限时店和本季永不过时的优雅设计中,意在引领2021春夏潮流。将限时店赋予了女性化设计,白橡木浅蓝色的墙壁,夏克风格的椅子与提篮,各种成衣、鞋子和手袋星罗其间。

限时店内更有不同的活动,顾客可以进入一台镜像视频自拍间,拍摄自己的双重影像,呼应品牌全新T Monogram系列中“双”的概念,顾客可以把影像分享到社交媒体平台上。周末时间Tory Burch店内还将举办永生花画艺工坊,以及T Monogram笔记本个性化定制互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