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阔太奚梦瑶走红毯身材发福,无美颜生图竟扛不住了?

2021-5-19 16:01:5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超模奚梦瑶亮相时尚活动红毯,一身黑色抹胸礼服姿态丰满,相比以前可爱俏皮的甜姐,现在的奚梦瑶更有气场,姿态也更加雍容,越来也有阔太内味儿了。

当天的奚梦瑶也引起不少热议,曾经的骨感超模也日渐圆润,可以说是肉眼可见的发福,不过整体来看超模的底子还在,SO姐觉得相比超模的骨干美,现在增添一丝肉感也是另一种美,更加健康有气色。

虽然已经嫁入豪门,但奚梦瑶并没有隐退时尚圈和娱乐圈,依然活跃在前线,生了一子后依然没有放弃事业,广告约依旧不断。

现在的奚梦瑶也放弃了超模的T台工作,更多的是拍摄平面和综艺的工作,以及与时尚品牌的合作也很频繁,依然很受时尚品牌的喜爱。

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一代超模,奚梦瑶在国内模特中也算是大众知名度很高的,今年还登上了春晚,演绎中国风服饰大秀。

除了上综艺、拍广告,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带货,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都没得挑,所以在街拍带货方面她依然很抢手,现在也是Dior的宠儿。

街拍照依旧很能打,不能风格都能驾驭,相比职业超模虽然发福,但依旧是个完美的衣架子。

活跃在各大时尚颁奖典礼~

相比之前,现在的奚梦瑶营业确实少了很多,但依旧活跃在前线,最近又被穿出怀二胎的传闻,奚梦瑶继续营业还是隐退也成了备受关注的话题。

刘雯、奚梦瑶、何穗、秦舒培算是中国模特最有代表性也是最有竞争力的一代,也是空前绝后的一代,可以说是当年模特界的“四大花旦”了。四位同时代的超模目前也都走向了不同的方向,来看看她们现在都怎么样了吧!

刘雯

无疑刘雯依旧是中国超模界的Top1,这个地位也保持了多年无人撼动,也是世界权威模特网站models.com模特排名唯一进入top 3的中国超模。

刘雯现在也是更专注于时尚行业,偶尔也会录录综艺,她也是国内被大刊封面pick最多的超模,中国版《Vogue》从创刊到现在也只有14位华人女星登过独立封面,而刘雯就是其中一位,且登封不止一次。

也是时尚大刊《时尚芭莎》封面的常客。

《ELLE》封面~

《嘉人marie claire》封面~

最具权威性的时尚杂志封面拿到手软,足以说明她在国内模特一姐的地位。

除了国内杂志,也常做客国外的杂志封面。

《T magazine》《WSJ》这样较小众、艺术感的杂志也钟爱刘雯的面孔,大表姐可谓是各种风格通吃,什么风格都能被她演绎的很到位。

除了封面女郎的菲绩,更是各大时尚品牌的宠儿,无论是一线高奢还是轻奢品牌、国产品牌,刘雯都会与之合作并为品牌单品附上自己的灵魂。

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身份,这无疑也是时尚界地位的象征。

轻奢品牌Tory Burch全球代言人。

鄂尔多斯副线品牌ERDOS代言人。

何穗

作为同时期出道何穗,有着何仙姑的称号,也是四位超模里最符合大众审美的一位,白到发光。

尤其是在维密一走成名,一个眼神比个心就圈了无数粉。

最近何仙姑也亮相了时尚活动,身材保持的也很得当,没有一丝赘肉,身穿立体肩部设计的短款西装搭配黑色微喇裤,露出纤细的腰部线条,仙姑飒味十足。

相比刘雯,何穗在时尚方面的表现力就逊色很多,也常登杂志封面,但是国际大刊的独封寥寥无几。

不过其他时尚杂志封面也常有她的身影。

新加坡版《T magazine》~

今年何穗也和奚梦瑶一起登上央视春晚共同演绎盖娅传说大秀。

虽然代言不断,但相比表姐,一线的高奢品牌方面就没有太大成就。

而现在的何仙姑,更多时候担任着时尚KOL的身份,为品牌演绎最新产品来街拍带货。

虽然没有代言,但像一线品牌Gucci、Chloe等对她也是钟爱有加,常常为其total look街拍,并出席品牌活动。

秦舒培

相比其他三位,另一位超模秦舒培就完全过上了不一样的生活,和陈冠希结婚后,精力基本都放在了家庭上,一家三口常晒照,洋溢着满脸的幸福。

在事业方面秦舒培可以说是看心情,偶尔也会出来录个综艺拍个广告之类。

虽然专注家庭多年,但拍硬照表现力依旧在线~

一家三口组团营业~

大部分时间秦舒培也在和家人悠闲的度假,但是穿衣搭配方面品味也没有掉线。

造型凹的恰到好处,也担任着时尚种草机的任务。

现在的秦舒培虽然没有再继续职业模特的工作,但不得不说收获了另一种幸福。

曾经的模特界“四大花旦”各有所长,如今更是名利双收,再看四位,谁是你心中的女神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