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确认出席2021年班牛全球新消费数智化服务峰会

2021-5-19 19:16:1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新消费,如火如荼;新服务,层出不穷;新品牌,群星璀璨。

随着社交电商、社群裂变传播以及美妆KOL的蓬勃发展,中国彩妆消费呈现年轻化、国潮化及多元化发展趋势,融合了东方美学的国产美妆品牌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中国线上美妆品牌。

如何在众多彩妆品牌中脱颖而出,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服务需求,成了每一个国产美妆品牌需要考虑的问题。

彩棠作为珀莱雅旗下美妆品牌,是彩妆大师唐毅以中国美学为基础,结合国际彩妆风尚,专为中国面孔定制的彩妆品牌,专注表达中国女性的灵动之美。以「匠心定制 化繁为简 妆人合一」为品牌理念,打造实用性与艺术性兼具的彩妆产品,助力每位女性从自身特点出发,探索独属于自己的妆容,绽放自我的独特之美。愿君若海棠,因独特而灵动。

5月21日,2021年班牛·全球新消费数智化服务峰会将于上海举行,珀莱雅客服经理Linda确认出席。

随着彩妆消费的年轻化和多元化发展,年轻消费者对于国货品牌的接受度更高,对于彩妆品牌在品质外,也提出了颜值和仪式感的要求,这对于新消费彩妆品牌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而彩棠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在产品研发上兼具实用与艺术性,在服务上也由内向外做了全面调整创新。

对内充分满足90后服务人员对于自身能力和自我的表达欲,组建“小珀家”客服部家委会,定期举办活动,提供个性化表达舞台。

对外采用“小团队作战,大中台赋能”的组织服务模式,组建数智化服务团队,提高服务能效,满足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

另一方面在服务团队里成立彩妆师培训营,将服务人员培养成BA彩妆师,让每一次的消费场景转化成私人彩妆课堂,同步推出中国风妆容视频教程,搭建新消费场景,营造最佳购物氛围。

本次峰会现场,Linda还将带来更多彩棠数智化服务创新应用场景,新服务团队管理创新实践经验,分享她的独家行业观察与洞见。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2021年班牛·全球新消费数智化服务峰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