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井冈山—遵义—西昌—延安!红色之旅”航班来了

2021-5-20 14:19:4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18日16时55分

从杭州飞来的GJ8811次航班

降落在遵义新舟机场

25名来自杭州的游客

开启了遵义红色之旅

这是遵义新舟机场联合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推出的“遵义红色之旅”的第一架主题航班。与普通航班不同的是,主题航班在内部布置和氛围营造上凸显红色文化元素,并通过在旅程中口播党史、播放红色故事和革命歌曲等,让旅客重温那段难忘的历史。

据了解,今年以来,遵义新舟机场重点推出多条红色旅游航线,先后开通了 成都至西昌至遵义、 延安至西昌至遵义、 成都至井冈山至遵义等航线,从而实现了 井冈山、遵义、西昌、延安等红色航点的互联互通。红色精品旅游航线网络的全面构建,为广大旅客追寻红色印迹、传承革命精神,搭建起了便捷的空中桥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