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票+享停车:让自由出行旅游更轻松!

2021-5-20 14:48:0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科技进步,游客获取旅游目的地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更向往一场自驾自由出行。随着自驾出游人群所占比重逐渐上升,给景区停车场管理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景区需要面对庞大的车流量,维护停车秩序,解决进出车辆的管控问题,完善智慧景区信息化建设。

传统的停车场管理方式

严重依赖人力,无法避免人工收费的漏洞又难以提高运行效率;

传统收费方式较为落后,游客在出场时,还会遭遇排队的痛苦;

未能绑定游客与车辆信息,导致社会车辆占用景区停车资源。

对接停车系统 购票登记车牌

停车系统与景区门票套票应用,通过智能票务系统对接停车系统,景区方设置带停车的门票进行套票组合,票类设为需填写车牌号,游客购票登记后可享受免费停车时长,免费时长可按景区运营需求进行自定义。

通过车牌识别设备,可图像摄取、自动识别、记录车牌号、出入时间,实现自动计时收费,未超时汽车快速抬杆放行,超时汽车补缴费用后离场。

购票登记流程

游客线上预订门票登记或窗口购票时登记→入口处道闸识别车牌后抬杆进入→游览结束车辆在出口处识别车牌→判断停车时长→未超时:抬杆直接放行/超时:补缴费用后离场

自动生成对账报表

各品类门票报表自动生成,通过智能票务系统后台查询停车套票的订单统计、收益统计、汇总统计等并生成图表,便于与停车系统对账结算,让管理者随时随地都清楚停车场运营情况,管理更高效。

停车套票的应用能更好地改善停车场秩序,缓解出入口拥堵状况。车辆绑定门票后实现快速进出,防止游客滞留现象,科学严谨的收费方式,更有效防止资金外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