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推荐!半小时从都市到田园!宜居宜游的江南小城太仓欢迎你!

2021-5-21 9:00:1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现代农业园正是月季盛开的时节,

如今将为市民游客实行门票免费;

沙溪古镇、浏河古镇的粽子糖、爊鸭、

米酒以及太仓传统特色点心令人垂涎;

小番茄、草鸡蛋、太仓大米、生态黄酒等

各大乡村旅游点的特色农产品,

把太仓风物的淳朴气息一展无遗……

太仓,历史、人文、美景、美食皆动人!

在今日在东方明珠脚下成功举办的

“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

太仓文旅推介会上,

精心准备的太仓文旅产品情景剧,

更是收获了大波好评~

经典人文游、乡村田园游、购物休闲游,

太仓新玩法,我们说走就走!

太仓新玩法,说走就走

直击活动现场

在今天的推介会上,太仓文旅产品情景剧用耳目一新的方式,为大家把太仓的历史、人文、美景、美食娓娓道来。

沙溪古镇、太仓市城厢镇电站村、太仓市文化馆、太仓市博物馆等单位也在推介会上展示了其风采。长三角文旅惠民市集上,太仓展位更是吸引了市民游客的积极关注,反响热烈。

太仓,一座位于江尾海头的江南小城,既有着苏州小桥流水的婉约风貌,又有着临江临沪、融江追海的豪迈大气。2020年,沪苏通铁路正式开通、太仓岳鹿公路对接嘉定城北路工程正式建成通车,只需要一个小时,就能从魔都到田园,太仓正在积极打造一个融入上海的生态休闲区。

太仓作为郑和七下西洋的起锚地,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目前全市已建成省级旅游度假区1家,沙溪古镇、现代农业园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家、南园、弇山园3A级景区2家,江苏省星级乡村旅游区8家,恒大、复星两大文旅项目也正在加速建设中,古镇观光、田园乡村、运动购物、休闲度假等多种多样的旅游产品在这里蓬勃发展,正在将太仓打造成一个宜居宜游的“沪”外天堂。

春夏乡间来撒欢

太仓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具备发展乡村旅游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截至目前,太仓共有省星级乡村旅游区8家,其中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2家:太仓现代农业园和电站村生态园;三星级6家:双凤生态园、永丰村独溇小海生态农业园、半泾村天竹园乡村旅游区、东林村梦幻农场、万丰村三水一宅休闲农庄、孟河村幸运花海吴家湾。

在这些乡村旅游区中,电站生态园陆续改造完成了生态农庄、会议中心、田园驿站、游船码头、房车基地等,一路风景如画;独溇小海已成为太仓城厢镇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最美窗口,游玩项目从单一的水产养殖,到如今的鱼塘垂钓、果园采摘、水杉林真人CS,应有尽有;沙溪半泾村的民宿、庄西村的黄酒、香塘村的大乐童乡研学基地等项目,与沙溪古镇串联成一条亲子研学+人文休闲的经典线路,颇受欢迎;

璜泾以杨漕村第一党支部旧址为核心,携手雅鹿、孟河等村,在长江沿线形成特色的“红色+农旅”产业;万丰村“天空草坪”周边新建老灶头、露营与烧烤区、儿童乐园等10多个项目;孟河村不仅有童话般的七彩欧式民宿,春季木香、月季、向日葵花海锦绣,已经成为太仓的网红打卡地。

运动+购物打造创新业态

近年来,在太仓逛逛景区景点,买买工厂店服饰已经成为了“淘宝”达人的新时尚。目前,“太仓假日”太仓工厂店购物和太仓新动力越野基地先后入选苏州旅游十大创新业态。太仓假日品牌中包含有安德露服装、春竹羊绒等17家工厂店,在签约店铺之外太仓区域内还有200多家工厂店,涵盖了运动户外、家具家纺、男女服装、箱包鞋袜等各个领域,前店后厂的经营模式,质量优,价格低。

新动力(太仓)越野基地毗邻太仓市郑和公园景区,整个项目占地约245亩。基地拥有标准专业赛道、MX赛道、障碍赛道、穿越赛道及遥控车模赛道等6条赛道,建有多项配套设施,满足不同活动及赛事需求。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急速追击、标准赛道越野体验、团队林道穿越、赛手专业技能培训、RC遥控车模及船模驾控等项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