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不是封神之作,《战狼3》将再现,可惜没能邀请到他

2021-5-21 14:36:5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哈喽大家好啊,现在影视圈里已经有很多新电影纷纷涌现了,最近这段时间也是出了不少新影片,其中就有张艺谋的《悬崖之上》,还有一部感人的《你的婚礼》等等,这些影片都是受到不少大众欢迎的,另外还有前不久的《你好,李焕英》这部影片也是拿下了超高的票房纪录,而且有不少网友还拿它和吴京的《战狼2》来比较,但这《战狼2》的票房可是太难超越了。

说到这部《战狼2》,想必大家也是非常了解的,它作为一部爱国题材影片,自从它上映后就非常受捧,接着就已经创造了高纪录的票房,终于以56个亿稳居票房榜首,这个数目可是不小,可以堪称一部神作了。

虽然近今年的《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的票房也一路飙升,但是它的总票还是比《战狼2》还稍逊了一些,所以说吴京的这部《战狼2》目前可是没有哪部作品是可以超越了,能有这个成就吴京也是功不可没。

但如今这部电影也是结束了很久了,创下这么高的纪录,想必也会有第三部的出现了,但却迟迟没有见到它的影子,大家也都会认为《战狼2》将会是吴京的封神之作了。但其实并不是,这之后也是传出了好消息。

就在《战狼2》结束不久,吴京也表示了会拍《战狼3》的,那大家肯定感到非常激动,能够看到《战狼3》再次出现,可是令人非常期待了,不过可惜的是,这如今都还没有见到《战狼3》要开拍的消息。

而目前根据网友们爆料,这第三部的主演演员们都还没有确定下来,所以这开拍是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开始了,不过吴京迟迟未开始拍《战狼3》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毕竟想要超越《战狼2》的票房还是比较困难的。

另外吴京能不能请到原班人马的出现还是个问题,所以估计《战狼3》也可能会有一些新人的加入,除此之外,吴京还是需要时间去慎重考虑的,毕竟他作为导演追求的是质量,所以也不能盲目地去拍《战狼3》。

虽然如今还是没能等到《战狼3》的开拍,但是知道它迟早都将会出现,这就令粉丝们放心了,但却有网友爆料说吴京迟迟没有拍这第三部,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吴京一直在邀请一个人却屡次被拒。

而这个人就是张晋了,吴京一直在等待他的加入,却没想到被张晋给拒绝了,所以网友们也猜测了,吴京还没有开拍《战狼3》是因为他,而这位张晋曾经和吴京合作过《杀破狼2》,当时吴京就被他的演技给折服了。

而且张晋在武术方面也是比较出色,那些剧中的打斗场面都是实打实的拳脚肉搏,所以这张晋也是位厉害人物了,要是能够邀请到他来参演《战狼3》,想必是非常有看点了,不过可惜了没能邀请到他。

总的来说,吴京的《战狼3》还是迟早要上映的,只是什么时候就不能确定了,目前也还没磨,演员都没有确定由谁来出演,这可是一大难题了,毕竟吴京要考虑的方面还是挺多的,《战狼2》的票房实在是太高了,自己再来拍一部电影也很难超越的,而且吴京现在的年纪也大了,在打斗方面也是需要小心的,注意身体才是最重要的了。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