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终于接清宫戏了??得知真相的我有点失望......

2021-5-25 11:10:5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这是哪部巨制出逃的娘娘??

如今综艺节目越玩越大,虽然只是录制一期或拍摄一个小短片,但沉浸式的体验观感有时能超过一部剧。

比如之前的《上新了,故宫》和《遇见天坛》,嘉宾们就经常要配合出演“穿越”的戏份。

为了保证质感、营造出古朴典雅的氛围,节目组在服装和道具上都定下了很高的要求。光是看看女演员们精致的头饰,就知道没少下血本。

前些天上新的推理真人秀《萌探探探案》也是如此。据称,它每期会根据一部经典IP进行实景还原、改编、“穿越”。

但感觉,这曝光的路透与嘉宾们po的微博看上去不像一个节目。

看沙溢、杨迪的造型,感觉像是个恶搞,但当翻到曾黎的路透时,才觉得造型组老师应该是明目张胆的偏爱了。

规整的旗头配纱质紫衣,妆容也是精巧秀气,不看文案还真以为她接了部清宫戏呢。

也许由于从小学习戏曲的原因,曾黎一直以来都特别适合有年代感的国风扮相,不管是古装还是民国,都极能衬出她的气质。

除了身段好气质佳外,面部因素也是个重要原因。

因为古装需要追求“三庭均衡”,上庭的长度就是由发际线到眉毛的距离决定的,所以匀称的面部非常重要。

而她的面庞端庄大气,下颌的棱角给人坚毅感,偏方的发际线也与之呼应,增强了气场;

可五官却指向秀气,眼角、唇角和鼻尖都是以锐角收尾,侧脸看挺翘的瘦长直鼻增添了冷艳感,占比又刚刚好,既没有填满的感觉也不会过多留白。

这样标致的长相不会压住造型,给人个人特色太过突出的感觉,而是能烘托造型的特点。不然梅三娘怎么会那么让人难忘。

《新聊斋志异》里后期的梅三娘,是熟透的红,美得标致,美得凄艳。

凄艳是她化身为画中鬼前来找王安旭复仇,利用美色使其神魂颠倒后才露出腹黑阴狠的那一面。

所以她的美是直接的,妆发上也迎合其优点,红唇细细勾勒,眉尾笔锋收尖,发型也贴着头颅,没有过多花俏。

一身黑衣,美艳又狠戾,让人无法挪开视线,成就了一则大美人图。

可是在她与王安旭喜结良缘之初,还未遭遇背叛的时候,她却是素雅的。

衣着清新颜色,妆面也较淡,整体造型都在衬托她精致的骨相,给人温柔如水的感觉。

可以说,曾黎的古装形象担得起“素艳亭亭”这个词。

除了梅三娘,她也出演过许多其他的古装角色,但多数都是玄幻剧,清宫戏极其少见。

这次的《萌探探探案》应该是她第一次正经的扮相。

虽然没有完全复制古代妆容,但整体的感觉并没有脱离年代感,也算是很好地把古代风格融进了现代妆容中了。

虽然衣服的色彩较重,但她穿上身后却没有显得艳俗,反而很端庄俏丽,有点沈眉庄那种感觉。

这次为了配合古装扮相,她不光将眉毛稍稍收细,还强调出了眉腰和眉尾的线条,有了一些远山眉的韵味;

眼线则是工笔式的,细细的上眼线在眼尾处上挑,线条流畅且锐利。

唇妆使用了水红色系,提气色但不张扬,也能与她的服饰颜色搭配上。

看来,如今的综艺比拼的不光是艺人们的头脑,还有化妆师们的能力。不过,也可能只有美容编辑才会这样认真地看真人秀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