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谱TOP|赵丽颖李冰冰合体,她稳赢?

2021-5-25 11:11:3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5月17日 桃谱TOP 5

May. 17th,2021Top 5

Top 5

罗云熙×资生堂

资生堂今日官宣罗云熙为品牌护肤代言人,并推出罗云熙专属治愈系礼盒,目前已开启预售。

资生堂作为日本知名护肤品牌在挑选代言人时也有自己的眼光,之前的合作对象有井柏然、黄轩、刘亦菲、范丞丞、唐嫣、何穗、水原希子等等,广告大片也倾向于低调高级的简洁风,这一次拍摄的罗云熙也是如此。

罗云熙今年在商务代言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前段时间刚刚官宣为安慕希的品牌代言人,身上还有伊利NOC、自然堂、庞氏、完美日记等等几个代言。电视剧方面今年会有一部和宋茜的《心动源计划》要在优酷播出,每年都能产出几部偶像剧,罗云熙的发挥还是很稳定的~

Top 4

张哲瀚×AHAVA

张哲瀚×浪琴

张哲瀚官宣为AHAVA手部护理代言人。同款经典手霜系列已经开启预售,即日起到5月21日,预售下单还送限量周边。

张哲瀚官宣为浪琴品牌好友,并合作系列短片《爱久见童真》。

过完生日的张老师依然忙忙忙,官宣根本停不来。新官宣的两个商务都发布了广告短片,浪琴拍摄的《爱久见童真》系列非常用心,分成了邂逅、暧昧、热恋三个故事。

抖音上还不断有花絮掉落,物料库存很丰富~虽然广告片里约会的张老师看起来很正经,但是花絮里抓气球的张老师还是非常可爱~

Top 3

王俊凯×迪奥Dior

王俊凯今日官宣为迪奥Dior旷野男士香水系列代言人。

小凯已经跟迪奥合作蛮久了,之前就是迪奥品牌大使,这次加码成为旷野男士香水系列代言人,看来合作的很愉快。

迪奥形容他是感性沉稳、率性不羁,虽然乍一看很矛盾,但是的确很好地概括了小凯的特点。率性不羁这个形容还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在《恰好是少年》里面疯跑摄制组根本抓不着的他,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本人罢了,这也是他的魅力点之一。

就是想给这次广告片一个差评哈哈,过度修图让弟弟的脸部比例看起来有点奇怪,没有展示出弟弟真正的美貌呀~

Top 2

《乌海》电影定档

由黄轩、杨子姗主演的电影《乌海》发布海报、预告片并宣布定档6.12。

五一档之后沉寂了许久的电影市场终于等来了一部值得期待的华语片,这是导演周子阳继《老兽》之后的第一部长片。因为是纽约翠贝卡电影节唯一华语入选影片,六月也会在北美上映。

《乌海》的故事围绕着一对生活在小城市的年轻夫妻展开,两人矛盾不断升级,最终互相怨恨纠缠。之前在海南电影节首映时就收获了一大波赞赏,再加上黄轩杨子姗演技不错各自都有代表作,最终成片质量应该还不错。

迄今为止官博放出的物料都让人觉得这个片子又狠又美,质感非常好。海报审美在线,很有韩影的风格。看预告片莫名觉得电影的气质很像《南方车站的聚会》mix《后来的我们》,这种混搭感虽然有些奇怪但还是非常让人期待。

Top 1

赵丽颖&李冰冰×《时尚COSMO》

姚晨×《时尚芭莎》

赵丽颖、李冰冰合作为《时尚COSMO》拍摄了六月刊封面。《时尚COSMO》形容“她们俩是有着相似灵魂的女演员,在精神层面的相互理解,让她们成为彼此的精神盟友”。

赵丽颖、李冰冰两大女演员合作拍大片还挺惊喜的,毕竟这两个人之前合作好像并不多,直到前两天看到两个人穿浴袍回眸的花絮才让大家意识到两个人关系这么好。今天放出单人照+合体封面里,两个人都还是很美的,不过这个质感是不是太塑料了?

姚晨为《时尚芭莎》拍摄六月刊封面与光感舞蹈大片,用自信优雅演绎女性魅力。

姚晨真的越来越会拍了。身着皮质连衣裙外套的她展现超强气场,自信又从容。她还为《时尚芭莎》录制了十问十答,相比拍大片时的高冷知性,这个小视频就俏皮可爱多了。被问到最喜欢的一道菜时,她不好意思地回答是尖椒炒牛肉,有没有同款喜好呢?

以上就是本期桃谱Top5。还有更多你可能关心的

品 牌 代 言

·小鬼×蓓昂丝

小鬼王琳凯今日官宣为蓓昂丝净颜系列代言人。

小鬼的新代言来了,不仅在音乐上有出色表现,最近在品牌商务上也持续发力,拿到了著名净颜品牌蓓昂丝的代言。有效卸妆有多重要不用多说了吧,快get小鬼同款秘籍吧~

·胡歌×卫仕

胡歌官宣为宠物保健品品牌卫仕的品牌代言人。

没想到最近胡歌出圈的原因是在给卫仕拍的广告片里演了一只16岁的大橘猫。面对这个魔性十足的广告,桃妹心中有一万个疑问:这个真人大橘猫的策划是怎么通过的?胡歌又是怎么同意去演大橘猫的?这个魔性的大橘居然还越看越可爱?

·迪丽热巴×凯旋1664

迪丽热巴官宣为啤酒品牌凯旋1664代言

迪丽热巴为凯旋1664拍摄的广告片真是赏心悦目,坐法式老电梯上天台,带着1664和朋友谈笑风生共享巴黎美景,惬意又舒服~

·林墨×卡姿兰唇妆&丸美

林墨官宣为卡姿兰唇妆品牌代言人、丸美精华代言人。

INTO1林墨也在不断解锁新代言,刚刚get了卡姿兰、丸美两个新的合作。

不过昨晚在做客丸美直播时工作人员摔倒后,林墨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哈哈大笑,这一点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好在林墨道歉及时,不过弟弟之后还是长点心吧,这种事儿有点败好感~

·刘宇×MISTINE

刘宇官宣为MISTINE热力代言人。

稳坐创4学员4月商业价值榜第一名的刘宇五月代言也持续发力。INTO1成团后的资源是真不错,团综是不是也快解锁了,想看弟弟们的合宿生活,快快提上日常吧

·吴宇恒×VS沙宣

吴宇恒官宣为VS沙宣品牌挚友。

吴宇恒带着他和他的新代言来了。创4学员4月商业价值榜上吴宇恒弟弟紧随刘宇、利路修之后,拿到了第三的好成绩。新代言也不错,火速赶来给普林赛斯小公主撑腰!

·宋妍霏×UR Urban Revivo

宋妍霏CC官宣为UR品牌大使。

宋妍霏和UR的组合太合适了吧!一个是鬼马可爱的时髦精,一个是疯狂涨粉的快消服饰品牌。正好夏天来了,可以和宋妍霏一起get各种各样的连衣裙了。

·王子文×钟薛高

王子文官宣为钟薛高品牌代言人。

王子文代言新晋网红雪糕品牌钟薛高啦,为钟薛高拍摄的广告片好清新动人,真的是夏天的感觉呀~

·张雨绮×HR赫莲娜

张雨绮官宣为HR赫莲娜至美大使。

小雨的代言果然硬气,出手就是赫莲娜这样的顶级护肤品。海报也拍得霸气十足,梦回《美人鱼》里的若兰。

·王一博×KELLYONE生气啵啵

王一博官宣为KELLYONE生气啵啵系列的品牌代言人。

KELLYONE是一个新兴的饮料品牌,生气啵啵系列是它去年推出的新品:0糖0卡的苏打气泡水。

KELLYONE的创始人是娃哈哈的创始人之女宗馥莉,Kelly正是她的英文名。在KELLYONE推出之前,它背靠的恒枫饮料就负责饮料生产,怪不得在做饮料品牌是这么得心应手。

影 视

·《清落》定档5.19

由刘学义、王梓薇主演的《清落》宣布定档5月19日。

优酷的甜宠剧场上新啦,又一部仙侠古偶正在赶来的路上。两位主演颜值也很在线,这部可以期待一下了,本周三起在优酷全网独播~

·《老友记》重聚先导片预告

《老友记》前两天发布重聚先导片预告,5月27日在HBO max上线。

被传了一年又一年的《老友记》重聚真的来了,和想象中不太一样的是这次重聚并没有剧本,只是六位主演无剧本对话。

华纳有多重视这个节目呢,邀请了大卫贝克汉姆、贾斯汀比伯、Lady Gaga等在内的18位巨星做嘉宾,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正片上线吧。

时 尚

·宋威龙×《男人风尚》

宋威龙为《男人风尚》拍摄五月刊封面。

99年的宋威龙竟然已经开始展示成熟男人的魅力了,黑西装搭配小兔子手指套的反差感很可爱。弟弟的镜头感很好啊,多找他拍几封吧~

桃谱Top的第22期到这里就结束啦,未来将会持续不断更新。

明星爱豆、影视综艺、品牌时尚看不完,贵圈一手资源,顶流都在这。

桃谱Top,即日起每周一三五放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