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伊能静哭诉:“我已经不能生孩子”,秦昊的回答令她瞬间泪崩

2021-5-25 12:14:4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孕育对于女生来说是一生中最完美的阶段,是女生到女人的蜕变,将逐渐趋向于完美,同时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备孕的高龄女性越来越多了,但是高龄女性也面临着很多问题,首先就是身体的机能是否可以使胎儿顺利诞下,同时还要考虑生产之后的身体是否可以健康恢复等等,高龄产妇面临着很多问题,因此必须要慎重考虑,下面先看看这个例子。

伊能静和秦昊结婚时已经46岁了,医生告诉伊能静:“自己已经不能怀孕了!”伊能静知道后非常伤心,回到家就哭着对秦昊说:“自己不能生孩子,要不分开吧!”没想到,秦昊竟然回复说:“不能生就算了。”看着伊能静伤心的样子,秦昊又温柔地安抚道:“别瞎想了,会有的。”但伊能静却总是担心,并表示自己很爱秦昊,不希望没有孩子。

幸运的是,两个月后,伊能静成功怀孕了,最终以47岁高龄生下了女儿小米粒,可以说,伊能静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和老公秦昊非常恩爱,小女儿的到来,也给夫妻二人的生活增加很多乐趣,同时也能看出来,秦昊是一个很勇敢,有担当的丈夫,从秦昊与伊能静的对话,大家可以看出来一个人喜欢对方到极致的样子,同时希望高龄产妇可以顺利诞下孩子。

下面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可以借鉴。

(1)评价卵巢储备功能

所谓卵巢储备功能,又称卵巢储备,是指卵巢产生卵子数量和质量的潜能,间接反映卵巢的功能,卵巢的储备功能是孕妇能否怀孕以及生育质量好坏的关键,因此卵巢储备功能,又称卵巢储备,是指卵巢产生卵子数量和质量的潜能,间接反映卵巢的功能。

(2)治疗基础性疾病

基础性疾病虽说危害不是很大,但是在孕期会被无限的放大,因此在备孕期间一定要特别注意,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等基础疾病的情况下,生孩子的风险会升高,一定要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将病情控制在稳定的状态,并坚持服药,同时如果有口腔疾病,肾结石等急性疾病,一定要治疗好在考虑怀孕,对于基础性疾病一定要慎重。

(3)适量运动

孕期适量的运动对于孕妇来说是十分关键的,可以增加孕妇的心肺功能,增加肌肉力量等,这些都可以让产妇顺利生产,同时在孕前顺利控制体重,可以有效降低怀孕期间发生糖尿病、高血压的风险,对胎儿的健康很有利。

(4)合理摄入营养

在整个怀孕的过程中,营养是必须要跟上的,孕前需要摄入一些含维生素、纤维素比较高的蔬菜,大龄孕妇还要补充钙的食物,同时叶酸是怀孕期间的必需品,叶酸是胚胎神经发育的重要营养素,女性身体一旦缺乏,将会影响胚胎的神经管发育,导致无脑儿、脊柱裂、脑膨出等畸形儿的出生,因此建议在孕前3个月开始补充叶酸。

(5)避免有害和放射性物质

备孕期间,对于周围的环境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孕妇长时间待在刚装修过的房屋内,同时怀孕前三个月,除非必要,否则尽量不要做类似于CT或者X射线等放射性检查,同时在孕期不要随意服药,如果必须要服药的话,一定要先咨询医生。

(6)减少熬夜次数戒烟酒

充足的睡眠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增强器官组织的机能,特别是生殖系统,有助于形成优质的受精卵,同时夫妻应该戒烟戒酒,保持身心愉悦,适当运动,当双方身体调整好后再进行备孕。

怀孕不是一件小事情,因此想要做爸爸妈妈的一定要十分注意哦!积极的做好准备,迎接小天使的诞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