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华为将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 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

2021-5-26 13:09:1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华为将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

5月2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外公布,计划在6月2日正式举办鸿蒙产品发布会, 预计此前只用于智慧屏、可穿戴设备等产品的鸿蒙操作系统将在更多产品品类上使用。

据了解,目前华为正在与全球排名前200的App厂商沟通合作,共同开发跨终端设备的应用。华为公司预计,2021年底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超过2亿台,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各类终端设备数量超过1亿台。

联想集团前副总裁赵泓加入柔宇科技任COO

5月25日,柔宇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联想集团前副总裁赵泓加入柔宇科技任COO,将负责集团战略制定、核心业务开发与整合和集团运营管理。余晓军担任柔宇科技首席技术官,负责集团技术战略方向的制定和实施,以及研发资源的规划管理。

花呗、借呗共计180亿ABS项目状态“终止”,蚂蚁集团:暂不予评论

5月25日,据上交所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80亿元ABS和重庆市蚂蚁商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100亿元ABS项目状态均显示为“终止”。对此,蚂蚁金服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暂时不发表评论。

据了解,这两家公司分别对应蚂蚁集团旗下花呗、借呗两个业务部。上述两只ABS分别是:中信证券借呗五至十四期消费贷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及天弘创新花呗第8-15期消费授信融资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规模分别为100亿元和80亿元。

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

5月25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发文称,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以实现数据存储本地化,并将陆续增加更多本地数据中心。“所有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车辆所产生的数据,都将存储在境内。”同时,特斯拉将向车主开放车辆信息查询平台。

董明珠:如果明年我退休了,格力也会走得更好

5月24日,格力电器举行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界面新闻获得的一份会议记录显示,董明珠称公司将从空调单一产品向全产业链覆盖,并要继续发展手机业务。

格力方面表示,在去年异常困难的情况下,格力全年净利率仍有所提升。尽管去年财报的收入端下滑,但终端市场反馈的零售数据和2019年持平。财报显示,格力电器去年营收为1681.99亿元,同比下滑15.12%,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达221.75亿元,同比下滑10.21%。

2022年1月,格力电器将迎来新一轮董事换届。在这次说明会上,董明珠也罕见地提起了退休的话题,她说:“如果明年我退休了,格力也会走得更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