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成荣获“最具影响力绿色酒店服务商金手指奖”

2021-5-26 13:16:5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5月21日,亚太酒店CEO峰会暨中国会展产业交易会在沪举办,上海水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最具影响力绿色酒店服务商金手指奖”。充分肯定了水成的智能直饮水设备在酒店领域的实力与贡献。

亚太酒店CEO峰会暨中国会展产业交易会是业内具权威性的实战派、落地型、数据化盛会。水成旗下的水星1号微矿净饮一体机自2019年底推出市场以来收到了广泛好评。这款机器不但保留了微矿,确保水质健康外,使用便捷,环保减塑,非常适合酒店、办公室以及家庭使用。近年来,酒店的电水壶被恶意污染事件屡有发生,水星1号在酒店里投入使用,有效规避了这种情况。不仅提供了健康安全的饮水,同时还彰显了酒店的服务意识。

健康饮水,绿色环保是水成品牌创立16年来始终坚持的。在塑料垃圾大肆侵占人们生活的今天,减塑刻不容缓,而水成不仅致力于满足国人健康饮水的同时,也为节能环保而不懈努力着,根据中国的水质情况,开发和研制出适合我国用水环境的高科技净水产品。荣誉是肯定与激励,水成仍将不断前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