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系列外观配置全曝光,悬念就差价格了,网友:合适就买俩!

2021-5-26 14:59:4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OPPO Reno6系列外观已经无敌,配置也明了了,看来悬念就差价格了!OPPO Reno6系列已经登录了OPPO官网,OPPO Reno6 Pro确定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OPPO Reno6 Pro+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再加上全系90Hz屏幕、65W超级闪充,这还不冲一波?

而且这次OPPO Reno6系列相比上代还多了许多新变化:标准版OPPO Reno6采用了直角边框,看起来很清爽;夏日晴海配色采用了全新的晶钻工艺3.0,上手颜值估计会有惊喜;以及Pro系列标配X轴线性马达,绝杀!

但你别说,还真有网友对配置满意的不行,但依旧在观望价格的。根据上一代的价格和目前旗舰的定价,我觉得OPPO Reno6系列的价格应该还是很香的~就看到时候这位网友会不会真的拎两台回家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