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开启618大促:7亿补贴,多款手机大减价杀疯了

2021-5-26 15:01:5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25日消息,realme真我在北京举办以“玩的就是心跳”为主题的线下发布会,发布真我Q3 Pro狂欢版、真我GT Neo闪速版等多款产品,并在发布会上宣布多款机型将会在618期间限时降价。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发布会开始回顾了realme自2019年5月回国以来两周年的历程。徐起表示,realme真我成为中国市场2021年第一季度增长第一的手机品牌,同时在4月份的手机销量超过了100万台。

在发布会上,realme首先发布真我Q3 Pro狂欢版,整机重量174克,厚度为7.9毫米,拥有天空之城和黑巧森林两种配色。真我Q3 Pro狂欢版配备一块4500毫安时电池,同时支持50W智慧闪充,官方宣称14分钟可以充电50%。

在屏幕方面,真我Q3 Pro狂欢版搭载一块120Hz三星AMOLED屏幕,支持100%DCI-P3色域。在相机方面,真我Q3 Pro狂欢版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采用索尼IMX615传感器,后置镜头采用了6400万像素主摄+119°超广角镜头+4厘米微距镜头。

在配置方面,真我Q3 Pro狂欢版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采用集成式双模5G基带,同时支持DRE动态运存拓展技术,支持最高5GB的内存拓展。真我Q3 Pro狂欢版8GB+128GB版本售价1799元。

之后realme在发布会上推出了真我GT Neo闪速版。在GT Neo的基础上,真我GT Neo闪速版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65W智慧闪充,官方宣称35分钟可充电100%。同时相比真我GT Neo,闪速版新增了素皮配色“曙光”。售价方面8GB+256GB版本售价22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499元。

发布完两款手机后,realme在发布会上推出真无线耳机新品真我Buds Air2 Neo,采用鹅卵石设计,灵感取自带珍珠耳环的少女,拥有黑、灰两种配色。搭载realme R2芯片,支持主动焦躁,最低延迟为88ms。续航方面,官方宣称最高续航时间可达28小时,同时支持闪充。首发价格为199元。

最后realme推出了新的家居配件真我夜灯,支持365天续航时间,同时无频闪无蓝光。真我夜灯配备红外人体传感器以及光敏传感器,支持120°的感应角度,售价49元。

关于即将到来的618,徐起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618促销活动将会针对多款机型进行不同程度的限时降价:真我GT售价调整为2499元起;GT Neo闪速版售价调整为1999元起,同时真我GT Neo的8+128GB版本售价调整为1799元;真我Q3 Pro狂欢版售价调整为1599元;真我Q3 Pro售价调整为1499元起;真我Q3售价调整为1199元起;真我X7 Pro至尊版售价调整为1999元起。

参加促销活动的上述产品将于今日下午三点开始预售,6月1日当天全渠道开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