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影友不同需要 索尼超值全幅镜头推荐

2021-5-26 15:25:0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索尼全画幅微单相机在摄影爱好者中有着不错的口碑。旗下产品线也非常丰富,高性价比的A7C,视频性能出色A7S III,性能均衡的A7 III,以及高像素A7R IV,总有一款适合你。与之配套的FE镜头数量多种类全,可以满足影友不同的拍摄需要。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其中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

摄影必入不会后悔

摄影人在摄影生涯中会接触很多镜头,有的镜头一闪而过仅上手试用,有的成为主力常伴左右。但有一枚镜头是你无论如何都绕不开的,它就是经典的50mm F1.8。价格便宜量又足是这枚镜头受到大家欢迎的主要原因。索尼FE 50mm F1.8镜头体积轻巧重量仅为186g,安装在A7系列相机上非常的协调。

索尼FE 50mm F1.8镜头

索尼FE 50mm F1.8镜头

F1.8大光圈可以带来梦幻的虚化效果让主体更加突出。无论是拍摄人像还是景物都有着很好的效果。大光圈还可以获得充足的通光量在夜景拍摄中优势明显。索尼FE 50mm F1.8镜头采用金属卡口坚固耐用,宽大的对焦环阻尼适中手感舒适。更重要的是这枚镜头的售价仅在1600元左右,碰上电商促销还可以更低一些,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也许你之后还会接触到更多大光圈镜头,但这枚FE 50mm F1.8镜头一定会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人文摄影扫街必备

35mm焦段在广角和标准焦距中间,拍摄人物时还可以将周围景物与环境纳入到画面中,所拍摄照片往往具有故事性,因此35mm定焦镜头也常被人称为人文之眼。索尼FE 35mm F1.8就是一枚擅长讲故事的镜头。

索尼FE 35mm F1.8镜头

FE 35mm F1.8镜头安装在索尼A7 III上重量仅为845g,外出扫街完全没有负担。这枚镜头不仅可以拍摄人文照片,35mm焦距也算是小广角了,拍摄一些小场景风光照片也是非常好用的。最近0.22米对焦距离以及0.24倍放大倍率,还可以胜任一些美食题材的微距拍摄,是一枚真正的万金油式镜头。

索尼FE 35mm F1.8镜头

线性响应的手动对焦环,可实现精准、灵敏的MF对焦控制。防尘防潮的特性让这枚镜头拥有高可靠性,用户可以在户外环境中安心使用。

挂机之选独当一面

标准变焦镜头焦段覆盖广角至中焦,可以应对大多数的拍摄而且大小适中,因此很多人将标准变焦镜头作为挂机之选。相对于恒定光圈F2.8的顶级产品而言,这枚索尼Vario-Tessar T* FE 24-70mm F4 ZA OSS有着更高的性价比,蔡司蓝标也注定了它不凡的光学素质。

索尼Vario-Tessar T* FE 24-70mm F4 ZA OSS镜头

索尼Vario-Tessar T* FE 24-70mm F4 ZA OSS镜头

这枚体积紧凑的镜头使用了5枚非球面和ED超低色散镜片,有效减少色彩失真,在整个焦段范围内提升了对比反差。蔡司T*涂层,让这枚镜头具备高对比度和出色的分辨率。虽然只有F4的恒定光圈,但平心而论日常拍摄也是够用的,更何况还有光学防抖保证了手持时的稳定拍摄。

焦段宽泛适合旅行

对于喜欢旅游的影友来说,一枚大光变的镜头是非常务实的选择。索尼FE 24-240mm F3.5-6.3 OSS镜头拥有广角至长焦的焦段范围,可以满足风光、人像、远景特写等诸多拍摄要求,配有OSS光学防抖机构,可以有效补偿手持拍摄时抖动对成像的影响。此外该镜头也有防尘防水滴设定,旅行中可以更加自由的创作。

FE 24-240mm F3.5-6.3 OSS镜头

FE 24-240mm F3.5-6.3 OSS镜头

该镜头拥有不错的质感,镜身涂层细腻冬天也不冰手,变焦环和对焦环阻尼适中操作手感好。线性马达驱动对焦系统,在整个焦段范围内可以提供快速、平衡的对焦体验。

经典规格手感舒适

70-200mm的长焦变焦镜头在影友中有着很好的口碑,不仅可以用来远摄而且人像、静物等题材上也有着不错的效果。索尼FE 70-200mm F4 G OSS镜头,体积紧凑重量轻,外出背着索尼微单和这枚长焦镜头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恒定的F4光圈以及9叶片圆形光圈设计,为用户带来了美丽的焦外虚化。光学防抖机构的加入,也让这枚长焦镜头在手持拍摄时也可以获得清晰影像。

索尼FE 70-200mm F4 G OSS镜头

索尼FE 70-200mm F4 G OSS镜头

这枚镜头以非球面镜片、超低色散镜片和纳米抗反射涂层作为成像质量的保障。内对焦系统和双线性马达为其带来了极快的对焦速度而且非常的安静。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