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这家酒店,可以俯瞰广佛城市美景,在云端上入眠

2021-5-26 16:20:3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 夏

佛山 · 云端

summer time

全景落地玻璃

50层高空下午茶

云端网红无边泳池

畅游云端,星河入梦

尽在佛山南海和华希尔顿逸林酒店

Noon

遇见

云端酒店

高级景观客房

初夏,和朋友相约佛山南海和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来一次云端之旅。

酒店位于广佛交界的盐步,酒店大堂、客房、餐厅、健身房等全在高层,酒店采用环式落地玻璃窗设计,可以尽情俯瞰广佛城市美景,可观日落可赏日出,晚上还可以俯瞰璀璨的万家灯火。

乘坐电梯50楼的大堂,一出电梯门便被眼前的景惊呆了,360°全落地玻璃的设计,窗外的城市风光一览无遗,蓝天白云就在眼前,上下午时分,阳光会透过玻璃窗洒满整个大堂,璀璨又温暖。

办理入住后,一进门那一刻,忍不住“哇~”出声。

一进门,窗帘便自动缓缓拉开,整个房间的环形玻璃窗外是城市的车水马龙,还能看到脚下高铁驶过。

房间的极具现代感,线条流畅,风格简约大气,宽敞的空间和落地窗相得益彰,整个空间格外通透明亮,身处房间内,看着窗外的附件,整个人心情都飞扬起来。

喝茶看书,休闲舒适

午后温柔的阳光洒满房间内,此刻,泡上一杯红茶,坐在窗前喝喝茶看看书,偶尔偏头回首,城市风光尽在眼前,太舒服了。

Afternoon

云端

遇见“莓”好

草莓主题下午茶

这么棒的云端美景,和小姐妹聚聚会喝喝下午茶吧~

50层天吧,不定期更新的美味下午茶,我们这次就预定了酒店新出的草莓下午茶。

#1

Grain Rain

新鲜甜美的草莓经巧手变成慕斯、布丁、马卡龙等精美的甜品,颜值爆表,光是看着就让人食欲满满,口感更是满分,咬下一口,草莓的清香和甜点的香甜在口中融合,酸甜弥漫齿间太令人满足了。

50层天吧全落地玻璃设计,在品尝精致甜品的同时还可一览广佛城市魅力景观。边品尝甜品边谈天说笑,和小姐妹的“莓”好时光实在是太享受啦~

Dinner

味蕾

天厨全日餐厅

高空自助晚餐

下午茶还不能满足边赏高空美景边品尝美食的心愿?

52层的天厨全日餐厅,一定令你更满足,在云端享用美食,从视觉到味蕾皆餍足。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天厨全日餐厅里食物的香味逐渐氤氲开来。走近餐厅,窗外是城市逐渐亮起的灯火,窗内是大厨在开放式厨房为客人烹饪美食,窗内窗外皆是诱人的人间烟火。

从国际美食,到零点西餐,再到粤菜商务套餐,这里美食之丰富令人胃口大开。

此外,餐厅的甜品也是一大特色,种类繁多,甜度适中,造型多样,让人差点忍不住每个都尝一尝。

餐厅也是全落地玻璃设计,让我在享用美味同时也能尽览城市的灯火,尽赏云端美景,尽享美食盛宴,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

Night

入眠

星空

安枕星河入梦

入夜,酒店给了我另外的惊喜。客房的设计融入了星空灯,天花板上有两大片星空灯,夜幕降临,星灯亮起,躺在床上有种安枕星河入梦的感觉。

房间的配色非常温馨舒适,床品舒适、灯光温暖,给人一种家的温馨感外,还非常方便,智能语音控制、一键开关窗帘等现代化的设计,让人在生活上解放双手非常方便。

特别喜欢房间洗漱间的设计,开放式的洗漱间空间很大,旁边的落地窗能直接看到城市的出水马龙,关键是浴缸就在窗边,边泡澡边看景的感觉太棒了!

泡个澡放松身心,然后看看书,安心享受睡前的静谧时光,这才是度假。

Morning

运动

健身游泳

保持活力生活

晨起,在云端之上健身休闲一定是一件充满活力的事。

酒店的无边天际游泳池身处高空,窗外便是城市的风光,抬头便能看见蓝天白云,让人有种在城市之上畅游的感觉。泳池是恒温的,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可以放心畅游。

酒店的健身中心配备国际品牌Precor®健身器材,而且是24小时开放,让想运动的人随时都能尽情挥汗。

更衣室里还有独立桑拿和水疗按摩池,游泳后或者是在健身中心挥洒汗水后,再来做做桑拿、泡下热汤,也是极畅快的。

全景落地玻璃,50层高空下午茶,52层云端美食盛宴,恒温网红无边泳池,俯瞰广佛的城市美景,畅游云端,星河入梦,等你来开启一场完美的云端之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