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暗夜特别版发布 全车黑化 混动也“疯狂”?

2021-5-28 14:43:3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丰田普锐斯暗夜特别版的车型官图。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差异在于其针对车身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炫酷。

外观方面,丰田普锐斯暗夜特别版和普通版车型在整体造型上没有太大差异,只是针对车身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前包围、外后视镜外壳、轮圈、尾标以及混动标识,视觉观感相当炫酷,颇有“黑武士”的意思。

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黑色品牌LOGO和混动标识,这一点个人非常喜欢,极具个性。造型方面,新车尾部依旧保持了方方正正的造型,并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这一点较为收敛。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7英寸中控屏,支持安卓Auto、苹果Carplay等互联功能,并将及提供JBL的6扬声器音箱系统。动力方面,暗夜特别版将继续搭载基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打造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90千瓦。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选项,系统最大功率将提升至95千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